米國時間還是25號所以還在聖誕節~XD


HOME MOM很早就邀請我去她家過聖誕節,
基本上我也不可能有其他事可做所以當然是一定會報到的啦~
然後又想說空手上門不太好意思,所以就準備了一個簡單的菜帶過去~

一到HOME MOM家,狗狗先出來歡迎(心)
HOME MOM家的狗狗很可愛,品種gray haund(賽狗),名字叫sammy,
不過sammy非常害羞,之前還有點不太確定我是誰的時候老是從我旁邊快速通過,
現在比較確定我是誰之後就會過來要拍拍,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害怕啦...(汗)


拍這張照片時我把Sammy嚇到了,過了很久他才肯重新靠近我讓我拍拍(汗)

一進門就看到HOME DAD和姊夫正在討論來福槍,
不可能拿過來福槍的我當然好奇心大盛,
原來是姊夫的祖父給了他一把二次大戰德軍的來福槍當聖誕禮物,
所以姊夫就把它帶來給HOME DAD看,
另外一把是散彈來福槍用來打鳥的,
還有一把是五連發的來福槍也是拿來打獵的,
我試拿了每把槍,其實都滿重的,可能有兩公斤左右吧,
然後纏著兩個人問了一大堆關於來福槍的問題,
原來來福槍主要以槍柄去配合使用者的手臂長度,
槍管長度基本上是沒有變化的,
槍柄後面有時候有空槽可以放清槍組合,
姊夫還給我看了來福槍和散彈槍的子彈,
他們自己填裝子彈所以可以比較便宜,
不然一盒25發裝通常是要8-10塊,
另外還有祖父給的斧頭跟刀子,
都是姊夫的祖父年輕時用的東西,
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看完這些東西之後,HOME MOM就說:
would you like to look the stuff has your name under thetree?
說實話我有點嚇到了,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期我也會有禮物!!
看到大包小包的禮物真是超感動的...
把東西拆開一看:果然我在他們心目中建立了喜歡煮菜的形象XD
收到的禮物大多是廚具,最棒的就是可以輕易刨絲的刨刀,
這樣我就不用切絲切到手抽筋了~~~
另外還有一件薄帽T外套,重點是大小還剛剛好,
真佩服HOME MOM家買禮物的功力~
(不過這樣我都沒有準備禮物好像是一整個囧)(死)

聖誕晚餐的菜單是烤豬排、沙拉、烤洋芋和煮豆子,
豬排是所謂的roast pork,整大塊肉下去烤,
中間剛好熟還會冒血水(爆)不過這正好對我的口味!
晚餐完大家為了消化開始玩起遊戲來了(笑)
第一個遊戲是歷史事件大考驗,道具是一盒寫有各種歷史事件的紙牌,
每個人先抽出一張紙牌然後讀出上面的歷史事件及年份,
然後照順序抽紙牌,讀出上面的歷史事件讓下一個人猜在所持有的紙牌年代之前還之後,
猜中就可以獲得那張紙牌,如果下一個人沒猜中就輪到下下一個,
最先集滿十張紙牌的人獲勝~
我對世界史還可以,不過太詳細的米國史就一團糨糊了,
猜中率說實話還有點低啊...(汗)
第二個遊戲是字母聯想,卡片上有一系列問題像是魚的種類、大學名稱、房間裡有的東西等等怪問題,
要在限制時間之內以特定字母開頭的字回答這些問題,
對於我這種外國人還說還真是字彙大考驗啊(倒)
本來字彙就不夠多了還有時間限制真是一整個打結...
不過反正只是好玩啦~拼不出來就算了(爆)

因為聖誕節也是HOME DAD的生日,所以遊戲結束之後就是吃蛋糕啦~
省略吹蠟燭部分直接分蛋糕(爆)
是HOME MOM做的巧克力水果蛋糕,
有滿坑滿谷的新鮮小紅莓和外層的cream cheese,
口感十分特別也很好吃,蛋糕再塞下去大家幾乎都動彈不得了,
聖誕節果然是不輸感恩節的撐啊~


HOME MOM家的聖誕燈飾,隨手拍的有點糊
其實聖誕樹旁邊還有鐵片做的麋鹿兩隻,太黑了看不出來
左邊的一團黑影是鐵片做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