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承蒙OHO大邀請參加了在她家的觀劇轟趴XD
果然是只要超過三個人觀劇什麼劇都會變成鬧劇(爆)

昨天到OHO大家已經是兩點半,
一開門就看到人山人海的盛況XD
不過...因為沒有自我介紹,除了本來就認識的P咩和小千,
還有身為主人的OHO大之外...剩下的人全部不認識(毆)
不過反正認不認識都不妨礙大家聊天XD~一下就HIGH起來了~

其實今天沒看啥完整的劇,大多是一段段播放,
不過有把瞳子爸爸的last day幾乎播完,
只是因為沒看過My Dear New Orleans,last day又只有瞳子視角,
沒有小陶(是小陶吧?)解說的話完全不知道這齣戲在幹嘛XD
last day快放完的時候突然有一票安蘭飯說要先離開,
(拍謝我都不認識)(毆)後來就改放別的了~
之後有放ASA的SAUDADE片段(我想看這個CON啊~~~)
當然也少不了下賤達爾湖的重點XD
讓趕著要走的子馨慘叫連連(爆)
後來還放了其他一些片子(記不得了,只記得斷片的dream girls)
中間因為機器過熱休息半小時改放錄影帶MAMI版的泡泡戀,
不過大家都沒有專心看,聊天的聊天覓食的覓食XD
最後看了劇場版的所羅門指環(我真是猜不透你啊~浩一兄)
還有蘇洛前面的秀風之錦繪,
阿轟謙信跟鬍子小水信玄都超帥啊~~~~~
還有小和尚大腿舞也很好玩XD
我頂喜歡風之錦繪的說~(你這個和物控)
不過爲啥兩齣短秀的受害者(爆)都是雪組,
只有半小時實在是太短啦~~~

10點左右大家準備散會,
感謝OHO大不但提供場地還提供飲食,
OHO大還把多出來的零食分給大家帶走,真是摀看擱摀抓XD
最後回家我是跟小花還有...完了那位同學是誰?(爆)一起走,
下次應該早點去才可以聽到大家的自我介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