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大半年,Favre今天宣布保持退休狀態不會加入Vikings,
想必Vikings一定會覺得被莊孝維了XD


這齣肥皂劇嚴格來講從08年就開始了,本來Favre說要退休,
還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想說07年感恩節
去Green Bay的時候沒買球衣真是錯誤,
結果居然給我在08年七月說要復出?!
Packers不想讓他復出,最後把他交易去Jets,
我還記得看到ESPN新聞的時候超傻眼!
完全沒料到Favre居然會待在Packers以外的球隊(煙)

08年Farve在Jets一開始成績不錯,
但是後來因為右手二頭肌撕裂傷,
導致球季後半段被interception次數大為增加,
也和Jets管理層進入冷戰期,球季結束之後再度宣告退休,
但在三、四月份突然傳出Farve在跟Vikings彈合約,
這下可真是對國北丟出大炸彈,
去Jets還比較無所謂畢竟是不同聯盟的美聯,
但是Vikings和Packers根本就是同分區,而且兩隊可說是世仇,
跟Vikings接觸感覺上有跟Packers撕破臉的味道在,
畢竟過去17年以來Favre根本就是Packers的代名詞,
Favre如果真的投奔Vikings,
震撼度絕對會比大門投奔洋基高出N百倍!

根據ESPN報導Farve和Vikings已經有某種程度的默契,
甚至有謠言說只要體檢過關就簽約,一年1000萬美元!
但Farve在五月的時候進行了右肩修復手術,
好修補撕裂的二頭肌(BTW執刀的是大名鼎鼎的Andrew醫生團隊)
可是經過一連串的復健,Farve認為他的肩膀及兩膝的舊傷
可能不足以負荷一季16場的高強度比賽,
所以今天宣布決定不復出了!
Vikings一定很有被莊孝維的感覺~(煙)
這樣這齣歷時1年半的肥皂劇應該可以算是落幕了吧~
(然後就看到有人說Vikings可以go after Vick)(爆)

其實就個人私心來說,我也不太希望Farve去Vikings,
畢竟Farve對我來說是初戀(噗)之一,
而且這年頭從一而終的職業球員簡直就是瀕遴絕種動物,
我本來很希望看到Packers幫他辦個盛大的退休儀式,
沒想到最後會因為Farve的反反覆覆導致他離開Packers(遠目)
要是Farve去了Vikings就更傻眼了,
兩軍對陣時我是要幫誰加油?(汗)
所以他繼續保持退休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啦XD
不過Packers還是有說會把他的球衣背號退休,
但應該不會是2009球季就是了~
(也是啦萬一他又穿別隊球衣繼續打怎麼辦?)

Anyway,拜託Favre你就好好釣魚打獵陪家人吧~
別再上演肥皂劇驚嚇球迷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