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看到一堂有趣的拳擊有氧課,
望望肚子上的肥肉...就去參加了(爆)

這堂課這學期是新開的,
而且對學生及教職員都是免費的,
所以就照時間去報到就好,
一開始上課就感覺還滿操的...
因為我從大二離開跆拳社之後就沒有這麼認真的大量練習過了...OTZ
很多動作設計跟以前練習有點像,
不過我覺得老師可能不夠有經驗,所以動作串連不夠好,
常常會有一個動作做超過四個八拍,
搞到最後肌肉很緊繃又很酸...OTZ
禮拜一上完還沒啥感覺,禮拜二睡醒之後......
完全就是一個機器人上身啊...(死)
果然是運動量不足的報應(倒)

禮拜二是腿部酸痛可以理解,
禮拜三變成腳掌心和腳邊緣痛就很令人抓狂,
因為這樣走路會一拐一拐的...OTZ
休息了五天...昨天又乖乖去被虐待(爆)
這次就好多了,老師有注意到上次負荷有點重,
所以這次有改變動作內容,不過加了階梯有氧還是讓我很想死...囧
今天起床感覺就好多了,至少腳掌不痛...OTZ
不過其他地方還是免不了...

是說跳有氧再度證實...我的協調性很差啊...
老師轉左我轉右,老師抬左腳我抬右腳,
連腳步移動都會有點踉蹌(汗)
希望多練習幾次會好一點...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