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看的電影堆積如山,
偏偏很多都是日本電影...OTZ
我在米國看不到啊~~~~(倒在地上滾來滾去)

目前累積的片單大概是:日本沈沒、武士的一分,
再來就是年底會上的二部連映大作:
硫磺島的英雄們(原名父親們的星條旗)和來自硫磺島的信!

日本沈沒是SF作品,我已經買了原文小說不過進度緩慢中(倒)
武士的一分...我也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當然連DVD更是沒個影,
(不過我倒是找到了隱之劍鬼之爪的DVD)(爆)
不過看來是需要補完藤澤周平的小說啊(炸)

父親們的星條旗和來自硫磺島的信是最新一波電影界大混血的產品,
不過和之前的好萊塢翻拍或是自行創作KUSO的東方故事不同,
這次是以美日雙方來看慘烈的硫磺島之戰,
雙方所爭奪的是一個僅有21平方公里的小島,
但因為戰略位置重要(硫磺島和小笠原群島是防止美軍空襲日本本土的最後防線),
所以美日雙方投入大量資源來爭奪,
在這場戰役中,美軍六萬人陣亡了兩萬八千人,
日軍兩萬多人更是幾乎全部「玉碎」,只剩兩百多人被俘,
這場戰役可說是決定日本本土命運的一戰,
這次的電影決定由雙方各自表述對這場戰役的觀點,
不過同樣都是由克林伊斯威特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監製,
相信兩部片一定都是震撼力十足啊...
這種片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反正父親們的星條旗是一定會在米國上的,
但是我擔心的是來自硫磺島的信...OTZ
只能祈禱這片也會在米國上映...(哭逃)

不過台灣兩片都會上,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比較看看~
父親們的星條旗是11月,來自硫磺島的信是明年一月,
是說台灣不知道會不會玩兩片連映的遊戲~

PS.附上電影官方網站:
米國版:硫磺島的英雄們(父親們的星條旗)
日本版:來自硫磺島的信
是說兩邊的網站都很陽春啊...不過預告影片還不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