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換到SEGA LINK播放,
所以付費系統也換了,
還好沒有呆呆的去買WEB MONEY…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由原先的兩幕變成三幕,前面人情劇的部分變長了…
再來就是すみれ回來、紅蘭因為淵崎小姐懷孕所以出差去紐育(爆)
還是很可惜的沒辦法八人到齊…
忘記是在其他報導還是廣井自己在開幕前說的,
這次的歌謠秀風格非常「遊戲」,果然是這樣…

網路配信一開始,照例由廣井老頭出來跟大家瞎扯,
也說了櫻戰一、二要在PSP上復刻的消息,
然後就是親方的ゲキテイ振付教學(不過還有人不會跳嗎?),
鏡頭有掃到台下…呃…票房不算好啊…初日還有空位…(汗)
一陣瞎扯完…幕要開了…今年已經聽說大神大出風頭,報幕的居然是他~

幕一打開…今年不是REVUE曲開場啊~
大家直接穿了劇中劇的衣服出來唱新青鳥….嗎?(爆)
老實說在聽今年的歌謠秀CD時,我就覺得我很難適應今年的曲風,
沒有那種第一次聽就可以吸引我的音樂…
我老覺得開幕這首歌應該是隱藏曲而不是新青鳥(爆)
看來要在千秋樂配信確定一下….
這邊大家都以劇中劇造型出場,レニ和アイリス當然是チルチル和ミチル,
織姫和カンナ是チルチル和ミチル養的貓和狗,
かえで是夜之女王,マリア是光之精靈(這兩個不太確定),
さくら當然就如CD封面所示…是那隻鳥…
橫山在公開稽古時有說,今年對她來說最大挑戰是跳芭蕾,
我特別仔細看了一下…舞步是有芭蕾舞的基本,
不過因為完全沒底子,所以也不可能跳太難的動作,
但是光這樣已經很難為她啦~真是辛苦了,さくら~

在華麗開幕曲結束之後,舞台轉到一個酒館,
大神跟他以前的同學正在舉行同學會,大家聊到大神的工作,
同學之一覺得大神安於剪票員的工作很不長進,要他振作一點找個能保家衛國的職位,
大神回答他很滿意現在的工作,而且不論什麼工作他都會全力以赴!
(人家私底下是隱密部隊隊長還兼擁有後宮說~他當然覺得很好啦)(踹飛)
之後大家就唱起了軍校時代的軍歌~
這首歌…其實滿雄壯威武的啦…
可是歌詞讓我有點小毛…因為總覺得裡面軍國主義的色彩滿濃的…
櫻戰的歌真的很少讓我有這種感覺…

場景換到一個小房子,西村跟武田正在幫米田大叔照顧家庭菜園(爆)(你們啥時關係這麼好啊?)
後來かえで帶著禮物來看米田大叔,並表示有話想私下跟米田說,
原來陸軍來了命令要求かえで辭掉帝劇的職務回到陸軍,
かえで來問米田是否能復出,米田認為他已經退休了,不想回到陸軍,
說著說著…すみれ也來拜訪米田,すみれ一出場大家當然是掌聲口哨聲不斷,
すみれ還要求大家一起喊:すみれさま(爆)
すみれ聽到かえで想離開花組、又覺得花組在防衛帝都的功能有缺陷,兩人就吵起來了(汗)
(其實這邊我聽不太懂(爆),所以不是很確定她們談話內容,等我看千秋再確定一下好了)

舞台轉到銀座,街上氣氛祥和,大家逛街購物好不愉快,
花組也要來逛銀座和購物,
ダンディ團和花組也在其中唱了兩首隱藏曲…
這次親方換演另一個黑道老大,牽著美女走在銀座街上~
我一定要說這個舞台…該不會有找寶塚的人來當舞台設計吧(爆)
真的熊熊讓我想到テンプテーション的舞台(炸裂)

回到帝劇之後,就看到レニ一個人正在準備椅子,好讓大家排演新青鳥,
レニ一邊排椅子一邊唱歌,大家陸陸續續進來聽レニ唱,
這首夢の中に真是超好聽啊~~
之後大家就開始排練啦~カンナ從青鳥聯想到糖果屋,
因為オマージュ這個字聯想到まんじゅう…
噹噹!今年的妄想登場!!受害者是さくら~
就看到さくら穿了饅頭裝出來跳舞(爆)
妄想結束之後,紅蘭從紐育連線回來跟大家打招呼,
說因為紐育華擊團需要調整某些防衛結構所以才要紅蘭出差,
然後…新次郎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啊~~~
還跟他舅舅說他會好好努力的~~~~
跟紅蘭連完線之後すみれ也進來了,
大家看到すみれ都很高興,只有カンナ說:你回來幹嘛!
其實最高興看到すみれ當然是カンナ,
不過すみれ還是三不五時喜歡整一下カンナ,
在カンナ衝過來要抱她時轉身躲掉~~
其實すみれ是要來跟花組說かえで要辭職的事情,
並且轉述かえで的話認為現在的花組失去了某些重要的感覺,
大家都覺得十分疑惑…
這邊カンナ一直把很多童話故事搞在一起,然後不斷被レニ糾正,
當然カンナ也是卯起來用同音字笑話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找所謂「失去的重要感覺」,
アイリス跟武田、川岡刑事組成搜查隊,靠著風水羅盤(這啥怪道具)的指引到了地底,
原來風水羅盤發現了由根來幻夜齋所發出的巨大妖力,
武田和川岡刑事一下就被撂倒,アイリス驚嚇之餘發出巨大靈力瞬間移動逃走…
アイリス因為靈力使用過度而昏迷,大家正在擔心時,
沒想到幻夜齋跟上來了,大家就和幻夜齋及手下打了起來,
緊急狀況中,マリア還追問了かえで辭職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織姬跟薔薇組追著幻夜齋跑到地底,
不是我要說….你以為你們在演飯桶啊!!!!!還小船下水道咧…OTZ
不過這邊舞群們很辛苦,背上裝著道具魚,然後趴在滑板上划來划去(汗)
武田和川岡刑事被幻夜齋變成了蒼蠅(爆),正在想辦法要通知花組們…
さくら跟アイリス因為大神提案,所以跑到上野寬永寺去すみれ売り(炸)
這招奏效,果然把幻夜齋給引出來了,兩邊就在上野寬永寺打了起來~
但是後來還是被幻夜齋落跑了…第一幕結束

第二、三幕我已經快忘光光啦~我看還是看完千秋一起寫一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