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被點到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啥可以叫做怪癖...
或許某些個人無謂的堅持可以叫做怪癖吧...

點我的人:P降

1.入境隨俗的堅持:
到不同國家玩的話,我都會堅持要入境隨俗,
例如去日本就要睡褟褟米吃日式早餐,
在米國就卯起來喝可樂,南洋小島當然就一定要穿花襯衫跟百慕達褲~
或許是種對那個國家的刻板印象但我就是擺脫不了...

2.衣服的堅持:
基本上因為我是運動控,
所以衣服也大多以運動服或是有球隊LOGO的衣服居多,
雖然我不喜歡一般的名牌,但這些授權球衣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同學常常笑我:你也是常穿名牌,只是你的名牌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爆)
另外一點就是我很容易在路上發現別人也穿球衣並開始估價~

3.娛樂場所的堅持: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我很討厭去人很多很吵的地方,
所以很多PUB我都不喜歡,因為太吵,
演唱會、博覽會那種更是敬謝不敏,因為人太多讓我很抓狂...

4.搞笑的堅持:
現在發現不管情況多糟我還是有辦法搞笑(爆)
大概是覺得情況已經夠糟了,如果再不搞笑一下氣氛就太沈重了...
所以朋友都覺得我真是瘋瘋癲癲的...

5.講話的堅持:
基本上...因為自己念的是社會科學,學科訓練要容納各種稀奇古怪的聲音,
再加上以前的親身經驗,現在我已經不太喜歡用很強烈的字眼去評論事情,
畢竟事情是多面向的,往正面方向看總比老看負面氣死自己要好很多,
做人還是快樂點比較好~~(無可救藥的樂天笨蛋)

以上是五個不知道算不算怪癖的回答~
點人的話...老人家好像不流行玩這一套,
所以有看到又願意寫的人就自己寫一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