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秀的一目感想:男役很忙(噗)


說實在這個秀除了男役很忙之外根本就是個謎(爆)
副標題是I LOVE CHOPIN,
顧名思義是拿蕭邦的曲子來貫穿整個秀,
不過除了蕭邦和男役卯起來賣帥之外其他部分只有一個囧可以形容...
整個秀的感覺其實滿亂的,場和場之間完全看不到關連性(汗)
最忙的人就是河童二號、北翔和三本柱,
只要是KASHI穿軍裝或是黑燕尾賣帥他們就要出場,
然後在TANI跟美鄉爸爸那段還被抓去女役XD
美鄉爸爸的ポピーの妖女看起來還滿爆笑的~~~
河童二號出番多到我覺得他比較像二番(爆)
TANI雖然也有滿帥的時候不過女役部分還是很...(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KASHIRUI退團的關係,
歌詞中還穿插I LOVE HASHI和I LOVE RUI,聽起來頗為詭異...
然後不知道老頭們讓RUI穿的像神力女超人
還有KASHI的飯團頭是啥意思(爆)
這邊倒是表演了一次迅速換裝還頂有趣的,
KASHI把黑燕尾穿在裡面辛苦啦~~
前面飯團頭很爆笑,換成黑燕尾就很帥了XD
另外KASHI在「天上畫」那場穿著白色外袍可以看到裡面的衣服,
我還以為他會再來一次迅速換裝,
沒想到他跳完這段就下場去換軍裝好帶男役群舞了@@
真不知道這樣穿要幹嘛~
男役群舞的部分...宙組還是一樣跳得很整齊,
軍裝當然也是大大加分囉~

這個秀真的很雜亂所以連感想也很雜亂(爆)
個人結論:除了軍裝和黑燕尾還有男役群舞之外,
剩下部分應該都可以快轉(揍)

PS1.KASHI サヨナラ秀的第一首COPACABANA
舞步真是難的驚人啊~
我想這應該是宙組跳過最難的舞步!
大家應該是拼了命的練習,跳起來真的很讚!
PS2.宙組時代只有COPA可回憶所以從這裡選了三首歌,
從RUI唱完ネオ・ヴォヤージュ之後就是雪組BOW時間(爆)
KASHI果然唱了睡月的歌啊~還有新公主演的仮面のロマネスク~XD
雖然KASHI的宙組時代太短,
不過可以聽到很多雪組時代的歌也是頗讓人懷念~
PS3.KASHIRUI最後致詞的時候也頂拉不拉不的說~
閃光彈放到大家都瞎了(噗)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