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遊記已經拖到再不寫就算有筆記也沒用的地步,
該交的稿還是快寫吧…(煙)
雖說記起來滿流水帳的,還是從米國飛日本那天寫起好了…

7/16那天一大早就拜託嬸嬸的大姊送我去Newark,
前一天訂了從這裡出發往JFK的巴士,
路上沒塞車很順利的到了JFK,
因為請司機搬行李,所以車資加上小費一共給了32塊~
(車資27小費5,司機大哥還有個助手,
看起來很像新來的見習司機XD)
今日重點是…我到check in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是在成田入境
然後轉國內班機到伊丹空港,不是我原先以為的關空(炸)
這下完全把「行李寄放關空」的如意算盤打爛,
不得不花錢上網好查伊丹空港的資料…OTZ
在跟JAL貴賓室小姐和網站奮鬥過後,
發現伊丹空港應該還是可以寄放行李,
只是我得在最後一天先殺去伊丹空港拿行李後坐車去關空,
因為回台灣的飛機是早上十點,所以八點要check in,
等於六點半一定要到伊丹空港把行李領出來…其實很驚悚…
不是沒想過把行李放在難波車站,
但是一怕沒有那麼大的置物櫃二怕置物櫃有天數限制,
也有考慮過一到伊丹空港馬上轉衝關空,
問題是到伊丹空港是晚上八點,轉衝關空搞不好服務櫃臺早就打烊,
最後還是只能到伊丹空港之後見招拆招…OTZ

飛東京的班次運氣超好,中間一排四人座前後左右都是四人坐滿滿,
但我那排居然只有我跟另一個老美而已,
這下空間當場變大許多,至少可以躺下來~
雖然空間有比較大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睡不著,
只好躺躺坐坐打打電動看看書硬撐13小時,
準時降落東京,但行李卻很慢才出來,害我超怕趕不上國內線,
還好後來很順利行李到手再度check in,
一上到國內線…喵的日本國內線會不會太豪華?
連經濟艙都是空間寬闊的一排八個座位而已,
而且椅子還特別設計,坐起來超舒服~
飛大阪兩小時,著陸領完行李又東問西問好不容易擺平寄放事宜,
只是最後一天真的得早上六點半就衝來拿行李…OTZ
拿著我的行李袋搭上往梅田的利木津,
事實再度證明…在有NB和一大包DVD的狀況下,
主行李是沒輪子的裝備袋會死人…(倒)
害我覺得梅田車站中央線和御堂筋線的距離如地球到月球般遙遠…
跌跌撞撞到了下榻的民宿,好在拿到民宿媽媽給的超好吃水密桃,
讓今天的結尾感覺幸福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