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當然就是觀劇啦~~
觀劇報告已經寫了所以記點雜事好了~~

基本上大劇場的票絕對比東京好買,
不過以前看阿姨的時候都有託朋友或是自己用PIA先買好,
這次也不知道哪根筋燒壞沒先買好票,打算直接當日卷解決~
(你也太看不起瞳子爸爸的票房了吧?)(踹)
18號早上直殺寶塚,本來想買surutto kansai 面額2000的票,
但是看到面額1000的紅花俠車票還是先買了~
我怕沒先買會像上次飯桶那樣嚐到品切之痛…OTZ

說實話我對戲碼比對星組有興趣的多(踹)
所以壓根沒打算等出入待,9:30輕鬆晃到大劇場門口等著買當日卷,
順利入手今天1300和明天1100的票~當然都是S席,
只是今天是二階明天是一階,接下來就是大採購時間(爆)
到寶塚安買了MEMY的Le Cinq和六月號歌劇、
榮屋買了MEMY場刊、四個夢買了紅花俠場刊、阿姨雜誌,
沒想到紅花俠的場刊居然有絕大部分的歌詞讓我好感動,
終於不用繼續考驗外國風扇的爛聽力了~(拜)
後來看到MEMY的場刊也有歌詞,真不知道是特例還是現在都這樣~

看完戲之後去梅田的阪急32番街買朋友託買的東西,
我一直聽說32番街的四個夢可以退稅,
可是我老是不知道要去哪裡退,
有沒有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講啊~~~(吶喊)
再來殺去JR櫃臺問去赤穗和姬路的車票,
可惜我去的時間沒趕上暑假優惠,
只好用關西PASS外加補差額的方式去赤穗,
不過算起來當然還是比直接買票便宜啦~
最後殺去難波的BOOK OFF,看到一整套的光榮爆笑真三四格漫畫,
問題是全買的話行李可能會炸,只好忍痛割愛買兩本意思一下…OTZ

19號觀劇的時候,我座位正前方四個位置居然空下來,
才在想說票房好像有點冒冷汗(其實一階後來也有95%滿)
沒想到到第一幕快結束的時候前面四個座位的主人居然出現了(爆)
當時的心之OS是:你們是從哪裡趕來的啊?
都到第一幕快結尾才出現前面沒看到很虧說!
不過遲到的四個人裡面有一個實在是超規格的大隻,
害我第二幕很多場景都被擋到(怒)
我還頗懷疑這四個是不是第一次進劇場,
瞳子爸爸只要穿上金閃閃服裝就一直不停小聲尖叫外加凄い連發,
最後瞳子爸爸大羽根出場時前面四個根本就瘋了(爆)
真的很有初心飯的FU~

看完戲之後當然不能錯過衣裝展,是上次七海七天的服裝,
雖然不是很懂服裝布料材質,
但是因為有COS控的朋友所以還是幫忙拍了很多照片,
當然這次新增的阿姨WATARU和KOMU的手形也沒錯過,
只是有種不勝欷噓的感覺…OTZ
最後離開寶塚之前又去了安一趟,
在店裡掙扎很久之後還是買了阿姨茶茶的初回限定版(爆)
我本來只打算買普版的啊…OTZ
「初回限定」果然是很讓人失心瘋的字眼…(煙)

回到大阪之後還是受不了誘惑往甲子園方向移動(爆)
可惜今天虎軍在名古屋比賽,不過虎軍的team store翻新了!
看來應該周邊商品是頗賺錢啊~XD
日本的球衣和T恤都是貴到爆炸型,
掙扎良久最後還是敗了非常貴的威漬黑色透氣衫,
有火焰般的背號和威漬的名字,
因為是free size回來一套才發現…真是他喵的大!
回到梅田附近的阪神百貨居然看到也有虎軍商店差點沒昏倒,
這裡就有的話我幹嘛千里跋涉去甲子園啊!(怒)
不死心又逛了N圈,確定這邊沒賣威漬T才讓我稍微平衡一點…(煙)
因為這幾天敗家敗得太痛快行李袋有爆炸趨勢,
加上家裡的硬殼皮箱都掛的差不多,所以就開始物色起皮箱來,
日本製的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問題是…都超貴…
梅田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逛到爛狂比價的結果是…
得回去拿到母上大人的許可才可以敗(倒)
最後拖著痛死的膝蓋找到大型藥妝店,
敗完母上大人要的維他命外加自己要的哩哩扣扣藥品,
才扛著大量戰利品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