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把老媽和弟弟送去機場搭前往紐約的飛機,
回家的路上寂寞感還是難以避免的湧出來...

禮拜六的畢業典禮其實是他們來的主要目的,
結果好像變成最不重要的行程似的(爆)
禮拜六天氣很好,為了正式我還穿了西裝外套,
結果加上碩士袍之後一整個熱....(倒)
來參加畢業典禮的老師們都穿上了博士袍,還有爆笑的米開朗基羅帽子,
有些老師肩上還有穗帶,或者是掛有獎牌,應該都是學術榮譽吧~
進到等待的房間裡找到不少同學,不過同科系的並沒有坐在一起,而是很隨意的分散(汗)
進場儀式還滿莊嚴的感覺很有那麼回事,
畢業典禮的重頭戲是大家上台領畢業證書...的皮(爆)
博士生還有教授幫忙掛上HOOD,
碩士就沒有那麼好啦,HOOD得自己掛,
而且帽穗上的2007字樣還是塑膠鍍金的看起來一整個廉價(爆)
是說一大堆人一起穿的話好像寶藍色的袍子看起來也沒那麼醜了(笑)
雖說典禮時間大概三小時,但是最後大學部學生在領畢業證書時我還是不免陷入昏睡狀態...
最後典禮結束時因為熱到受不了所以就隨便拍了幾張照片算數,
也沒跟同學合照到...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一整個大混亂...OTZ

之後....當然繼續MALL和大學之旅(爆)
又分別帶他們去了附近的兩個大學,
讓他們見識一下米國大學到底有多大~
這幾天陽光普照天氣很好,但是....米國沒有騎樓這種東西,
所以老媽真是被曬的頭昏眼花....
老媽逛了逛之後說:這實在太累人了....校園大成這樣真誇張...
昨天帶他們去吃日本料理兼逛最後一個MALL,
因為強迫老爸去微風廣場看了COACH包包的價錢,
老媽本來還想再度殺去OUTLET(汗)
最後被我以要先吃飯當藉口阻止,
老媽很滿意日本餐廳的鐵火丼,直說來了這幾天都沒吃到飯(汗)
因為很多時候都在外面吃,所以當然都是西餐啊....
雖然日本料理價錢也跟一般西餐差不多,
不過我想應該只要是飯就先加五十分吧(笑)
老媽對於最後這個MALL看來是最滿意,因為終於有符合她年齡的衣服(爆)
之前的MALL衣服都偏年輕她看了就不愛~
另外也去COACH專賣店看到當季的包包,
跟台北價錢比起來還是便宜大概三分之一,
不過這個價錢跟OUTLET來比還是差了一截,
所以也讓老媽打消殺往OUTLET的念頭...(呼)
弟弟也有可以逛的TRPG遊戲店,不過看了看他還是決定叫我去阿媽爽買比較便宜(爆)
當然重頭戲的cheesecake factory還是不可少啦~
點了GODIVA巧克力和檸檬口味,
老媽本來一整個嫌棄檸檬,沒想到一吃之下大為滿意,
直說沒吃過這麼爽口的檸檬cheesecake~~
本來以為這些天的MALL之旅應該只是陪太后逛街,
最後我也在SONY STYLE淪陷了(爆)
買了一個2G的MP3,完稅之後居然只要95塊,
回來查了價錢台灣要賣五六千...囧
早知道這麼便宜我就自己買了不要花老媽錢...OTZ

晚上收拾行李自然是一陣兵荒馬亂,
還好前幾天老媽已經陸陸續續的打包不少,
最後我還是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登機箱給他們,把小的留下來自己用~
是說他們離開了....熊熊覺得房子空好多也安靜好多...
雖然老媽還是不停的梵唄包括找實習在內的各種事情,
聽了很讓人怒起來,但是家人果然是不一樣....
他們一走寂寞感就不斷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