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他們去紐約之後,
總算有時間把DVD拿出來看~~

這個DVD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增加了從舞台後方拍攝的攝影機,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阿姨背對觀眾時的鏡頭,
也瞭解阿姨從舞台上看下去的景象,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舞台設計非常簡潔,跟習慣了的華麗寶塚風反差很大,
服裝也是黑白灰為主,不過這就是阿姨的調調啊~~

阿姨的露肚裝會動版本果然是很讓人流鼻血啊~~
隨著動作起伏衣服越拉越高....真的不會感冒嗎阿姨?(爆)
看了我都覺得吹到風會冷起來啊~~
卡拉OK組曲(爆)方面....
我跟幾乎所有的歌都是第一次見面(爆)(好啦我還是聽過YMCA的)
所以感覺一整個不熟悉~如果以初體驗來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最後一首夜空ノムコウ,
回去翻了翻狐狸大人的報告....果然是SMAP啊....
比起來我覺得這條比世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好聽多了...
另外阿姨的演歌....意外的好聽?(爆)
是說八月阿姨不會真的要來開演歌CON吧(爆逃)

JAZZ這邊阿姨的素顏黑燕尾果然是謀殺風扇的最好方式(爆)
阿姨果然非常瞭解自己穿黑燕尾有多殺~~
我還真懷疑阿姨該不會順手就把退團的那件黑燕尾帶回家了吧(爆)
是說演唱會中因為取景的關係後面螢幕上的阿姨老是被切掉,
還好特典有把這段表演完整收錄,真是貼心~
黑燕尾阿姨的舞姿依舊帥氣逼人,跟小花的DUET也是一整個拉不拉不啊~~
這下可把在NSG不能跳舞的部分通通補回來了~(心)
不過我本來以為小花會穿類似晚宴服的洋裝,沒想到是類似Bartender的服裝,
讓我想到米咧裡阿母掐人家中的Bartender和客人那段....(笑)
至於歌聲......不予置評(爆逃)(我真的是飯啊~)
是說一時還無法習慣阿姨不用男役的唱法來唱歌,
阿姨你本來聲音就不算好...又這樣改過之後....至少我的感覺是...囧

第二幕一開始的たかこの部屋我聽起來是有些吃力的,
畢竟聽力還是不太好,有些笑話聽不太懂...OTZ
DVD裡面阿姨這次倒是把小車車好好的停在他面前,
還得意的說:「要做還是做得到的~」
看阿姨玩遙控車的樣子果然是一整個大小孩啊~
是說第一個跳舞問題...阿姨說想跳得不會是草裙舞吧?(爆)
因為聽他說了一大堆藍天綠地啥的,不過最後還是補了一句:那是女孩子跳得吧?
男生的話就是火舞(?)了,不過阿姨說大概是99.99%不會去跳的(爆)
另外還有人問說會不會和花老闆一起穿性感網襪跳舞,
阿姨很大方的說好啊~如果有機會的話(爆)
照例又把花老闆牽拖進來對著舞台側的花老闆問說要不要一起穿性感網襪跳舞,
可惜花老闆的回答實在是太不清楚了,
不過台下觀眾一陣爆笑想必答案很有趣~

小部屋之後繼續第二幕的表演,
唱夢はいつでも的小花真是激可愛的啊~~~(心)
再來就是ERO TANGO時間(爆)
不管是第一段咖啡色服裝還是第二段鐵色服裝的DUET完全就是一整個ERO(爆)
兩段TANGO小花的服裝都非常漂亮,髮型也是一整個讚,
第一段的リフト果然印證兩人的默契十足,這樣仰著轉圈圈非常不容易啊~
第二段的鐵灰色西裝阿姨真是帥翻了,一整個ホスト風~(笑)
再度DUET更是萌點十足,兩人臉幾乎都快貼在一起了,不愧是ERO TANGO啊~(鼻血)
中間還是有段舞者的舞因為版權問題消失了真討厭...OTZ
不過法蘭克叔叔的歌真是太好聽啦~~~(淚)
雖然大家都說阿姨唱的沒有原唱好,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超好聽的!(這下終於露出飯該有的樣子)(爆)
DVD中阿姨跟花老闆的合音聽起來不會太不協調,難到是收錄場狀況比較好嗎?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花老闆也沒有再用娘役的高聲線來唱,
所以KEY不太合?(我亂說的不要來踢館)
花老闆把頭髮放下來又是另一種風味啊~~
愛は国境を越えて這首歌也是爆好聽的~~
整場演唱會我最喜歡的歌應該就是這個部分了~
舞蹈的話當然是ERO TANGO啦~素顏黑燕尾也超棒就是了!

之後就是WING,看來阿姨對這首歌怨念不小(笑)
畢竟這個未完成的公演應該是他寶塚生涯最大的遺憾吧~
最後的Amazing Grace....不會是要讓阿姨休息也讓飯休息吧(爆)
阿姨英文歌部分照樣是滑舌魔人,實在是.....囧
謝幕部分大家當然是死命凹,阿姨也出來好多次,
最後幕沒辦法再拉開,阿姨還是出來站到幕前跟大家打招呼,
真是不要小看女人的毅力啊~(笑)

特典部分.....稽古片段實在太少了啦....
不過不是在熟悉的寶塚稽古場一下有點錯亂(笑)
千秋樂有收入待部分還不錯,不過舞台上的收太少了....
花老闆...我跟本聽不懂你在說啥啊....

結論就是:這真的是個很歡樂的空薩多啊~
阿姨還是一樣帥~~

PS.阿姨最後穿的那件襯衫真的是好看到爆,
希望平常也多多維持這種品味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