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夫妻就在我去旅行沒有網路可用的情況下畢業了...
沒有網路也沒辦法追最新報導,
但是感嘆還是要寫一下的啦....

看了ENAK的報導和小千桑的感想,
感覺上這兩夫妻真的是甜甜秘密的畢業走人啊(嘆)
這樣也好啦...總比大家哭的半死要好,
只是看小千桑說的好像阿姨應該不久後就會重出江湖,
真的希望他不要太驚嚇風扇(踹飛)
小花也單獨感謝了阿姨的風扇,
我想小花的心之OS應該是:我家老公謝謝各位照顧啦~
朋友馬上補了一句:再來就是我一個人的囉~(爆)

MA~我大概得等到跟小千桑拿了拜託他買的那堆DVD之後才會邊看邊掉淚吧...
現在感覺好像還好說...

另外,阿給跟宙組的磨合真的很令人擔心啊...
希望先行公演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