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途中總是沒辦法好好看球賽,
不過說真的該看的好像也沒有漏掉多少(爆)
不過我的確是忘記看阿民的比賽....OTZ

今年溫布頓說實話我只關心女單部分,
男單自從Federer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後我就覺得無聊了,
女單感覺百家爭鳴比較有趣,
當然最有趣的是到了四強的Sharapova大戰Mauresmo,
雖然我滿喜歡Mauresmo,但是她到關鍵時刻表現總是有點手軟,
今年的澳網雖然拿到了生涯第一個大滿貫,
但卻是在對手因傷退賽的情況下撿來的,
總覺得這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純度有點打折,
法網表現也不好,這次在溫布頓終於碰到有臉蛋也有球技的Sharapova,
是個證明自己的好機會,Mauresmo雖然第二盤有些亂流,
不過還是順利打敗Sharapova,得到證明自己的機會,
決賽又是一月澳網的老戲碼,
不過這次Henin-Hardenne也是抱著證明自己的心情來的,
一方面她也只缺溫布頓冠軍就可以完成金滿貫,
另一方面一月的退賽想必讓她非常不甘願,
第一盤Henin-Hardenne真的如鬼神般強勁,把Mauresmo打的一陣錯愕,
不過第二盤Mauresmo馬上回神,
Henin-Hardenne也受限於體力和身材,感覺打得有些吃力,
第三盤...我睡著了沒看到(爆)
不過最後還是及時醒來看到Mauresmo的頒獎典禮,
我想她應該很高興自己終於是個貨真價實的冠軍吧!

至於世界杯...第三名之爭我是沒看啦,
本來想說基於鄉民湊熱鬧的立場,
應該要來熬夜看一下冠軍戰,
就想說先睡一下再起來看,沒想到上半場就這樣被我睡掉了(汗)
下半場加延長賽是在半夢半醒間度過,
好不容易熬到PK,終於才回過神來,
既然最後勝負交到PK大神手中,
說實話我覺得贏或輸也沒啥好怨的,
只是席丹被吹紅牌,以這種方式離開球場讓人覺得十分錯愕...
害我好想知道義大利球員到底對席丹說了啥讓他氣到要用頭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