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傻呼嚕亂報才發現原來最近又出了好多漫畫...
好想看啊~~~~~(吶喊中)

目前最想看的應該是HxH 22吧...
雖然知道死富奸很會拖戲,
但是還是會關心一下小傑跟奇犽到底怎麼跟嵌合蟻大戰...
畢竟21看起來蟻王強到大概沒人打得過...
(我沒有追連載只有看單行本)
我跟我弟曾經討論過劇情:
我:這個蟻王會不會太強啦?
我弟:對啊,看起來好像很猛,
我:那...如果連會長都打不贏那怎麼辦?
我弟:還有金啊...
我:囧...這是最後王牌嗎?
我弟:當然(茶)
找一下看有沒有網路版可以看好了...

另外現視研也出漫畫版了,
這部因為有看過動畫版,所以也滿期待漫畫版的,
最近越來越喜歡宅漫是怎樣....OTZ

還有空想讀本二還沒買說...
(天音:你是在米國唸書吧?怎麼老想買日本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