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上撈來的消息...
普社要代理銀英傳啊~~~~
這不是逼我嗎~~~(倒在地上打滾中)

普社說要代理銀英傳本傳加外傳DVD,
據說會完全比照日本規格...
而且...銀英傳本傳共110話,當初日本是出了八個DVDBOX,
總價超過20萬日幣...如果普社出不知道要多少錢啊~~OTZ
吼~~~在掉進深不見底的寶塚坑後又來一顆核彈....
真要準備搶銀行了...(狂淚)

不過近年來日本看準七、八0年代的熱血漫畫少年少女
都已經出社會打滾多年,有強大的購買力,
開始卯起來推出經典動畫回顧...
真的是狠狠賺到一大筆啊...
我自己的購片清單就包括拔辣跟銀英傳...
當初要不是聽到總價超過20萬日幣,
不然我的確是有考慮要買原版DVD的...
我就知道有強者真的訂了一整套銀英傳原版DVD,
結果只好抵押在訂貨出版社打工的故事...
可見這果然是八0年代熱血動慢族的浪漫~(爆死)

MA~普社請不要太快品切啊~~~
我真的想要一套銀英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