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補完真是越來越容易啦(茶)
(以下劇透有)


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感想是:難到我真的腐掉了嗎?(爆)
怎麼覺得有點百合味飄出來呢?(炸)

跟06年的誇張劇情比起來,
今年的劇情合理化了不少(雖然還是有些KUSO啦)
柯南一行人到神海島度假,
島上有著女海盜安寶妮和梅莉莉德的寶藏傳說,
不但島上觀光課以此作為賣點同時也引來寶藏獵人的覬覦,
少年偵探團們熱衷於觀光課提供的尋寶遊戲,小蘭和圓子則想要去潛水,
他們潛水到沈沒的海底宮殿附近發現寶藏獵人正在被鯊魚圍攻,
事後調查發現有人想要置這些寶藏獵人於死地,目的應該就是為了女海盜們的寶藏~

這次故事進行來說比06年合理許多,
沒有再度出現不合理的少年偵探團獨自追捕犯人場面,
不過還是有很多交代不清的部分,
例如觀光課長岩永覬覦寶藏的原因?
美馬和男到底知道多少關於寶藏的訊息?
既然知道這麼多為啥沒有自己去找?
寶藏獵人只用刀子就可以綁走小蘭跟圓子也不甚合理...(汗)
當然或許是為了符合安和梅莉總是並肩作戰才這樣安排的,
只是沒有戰鬥力的圓子實在是很沒說服力就是了(笑)
最後柯南踢金屬撞擊岩壁產生火花引爆甲皖算是很誇張的設定啦...
海盜船浮出水面也很有神鬼奇航的影子XD
不過因為本片上映時間比神鬼奇航三要早,只能說識英雄所見略同(笑)
還好最後讓海盜船解體,不然沒有鬼力加持(爆)的海盜船從海底衝出還能保持完整就太扯啦~
最後寶藏說明的部分...感覺上疑似百合味飄香啊~(爆)

照例CG部分還是十分優秀,水波變化跟06年表現的一樣精彩,
主題曲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也很不錯,
表現出女海盜們的袍澤(?)之情,
可以來找找這首歌啊~~

有鑑於今年劇情表現止跌回穩(爆)
看來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明年的「戰慄的樂譜」吧~



創作者介紹

水面下的胡言亂語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yapapa
  • 我只是要來回一下跟柯南完全無關的離題文(噗)<br />
    就是我剛看完CARTOON NETWORK播完的宅蛙超劇場版二:MA星人公主之媽我要回家(爆)<br />
    因為不斷被十分鐘就進廣告看得斷斷續續搞得很不爽~<br />
    所以感想只有:「GIRORO你幹啥模仿阿姨穿十二單啊!!!!!」(噗哈哈哈~)(爆)<br />
    以上!!!(不要打我)
  • sensuikan
  • 果然是跟柯南一整個關係都沒有,<br />
    硬要拉關係大概只有同為劇場版吧(爆)<br />
    <br />
    我覺得十二單也就算了,拉和服腰帶才是經典啊XD<br />
    是說如果是阿姨的話應該還沒碰到腰帶前救被脇差砍死了吧(爆)<br />
    (阿姨可能想對花老闆玩玩看喔)(頂鍋蓋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