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伊凡桑在他家大力推獎灼眼夏娜的ED,
害我對這部作品好奇了起來,
所以就先去弄了小說版來看~

目前進度是第一本完食,
就故事來說....算是個女勇者從魔王手中拯救笨蛋王子的故事嗎?(噓)
不過男主角在女勇者眼中只是個「東西」(笑)
個人是覺得故事架構算是在安全範圍,
沒有時下流行的薔薇百合朵朵開(真可惜)(啥?)
世界觀設定...雖說某些名詞有點難懂,
但算是滿古典式的現世、異界加上魔法、寶物的大亂鬥(爆)

人物方面...夏娜給我的感覺好像美袋命跟玖我夏樹的綜合體(爆)
或許再加上一點點靜留會長的マイペース吧...
不過我還滿好奇她是為了什麼原因而簽下契約變成火霧戰士的...
希望後面幾本書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悠二的話...基本上就是個被捲進來的倒楣蛋,
還好身上有零時迷子,不然大概早就死了一百次了...
不過想到他原本也只是一介平凡高中生,
能有這種表現算是及格了~~
亞拉斯特爾感覺上就是個很好的老闆(爆)
也算是可以讓夏娜跟現實世界降低衝突的緩衝劑吧~

我覺得這個故事有很大一部份是在呈現「存在」的意義,
當悠二知道自身處境之後,要如何面對「何謂真正的存在」這個問題,
第一集結束時看來悠二已經有點小小心得了,
反正現在他也死不了(爆),就看看後面集數他要怎麼奮鬥吧...
不過對於夏娜和悠二的關係...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落入俗套啦,
大概是被MY-HIME炸過之後就希望故事不要太平凡(爆)
期待後面會有些surp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