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又把兩個不相關的東西湊起來KUSO了...
昨天終於看了阿轟與KOMU的青鳥,
大概太久沒看戲了,有點翻譯不能,
害朋友以為翻譯機故障了(爆)

其實昨天是先看了黃金國然後看青鳥,
這是我第二次看黃金國,
現在終於知道為啥第一次有看沒懂了...
因為劇情實在太過破碎,再加上牽涉到幕末歷史,
又有一堆為蘿蔔挖的坑(爆),難怪那時完全看不懂...
現在對幕末歷史有初步認識才知道他到底在搞啥飛機...
不過和服鬍子阿轟還是很帥啊~

至於青鳥...戲是還可以接受啦,
白羽跟阿給真的超搶戲,每次看到他們出來我就狂笑,
KOMU就是負責幫任性阿轟哥收拾善後的苦命弟弟(怎麼好像某愛跟某阿爾),
不過我聽力真的退步啦(狂淚)
有些東西真的是模模糊糊啊...OTZ
秀的話...前面51分鐘完全在考驗耐性(爆)
我只喜歡最後的黑燕尾...(淚)
另外還考驗對BL的忍受度(爆)
猥褻程度一等一啊~~

昨天沒有上網,所以沒看到拔辣役替的震撼彈~
MA~看來宙組大概是要公演所以躲過這波大亂鬥(茶)
小狐狸上次讓他演過フェルゼン,這次換演アンドレ啦~
小水也真苦命,又回鍋再演オスカル和アンドレ...不知道會不會嫌煩...
這下除了WATAKOMU之外不知道又可以配出多少對啊~
(感覺真像隔山觀虎鬥)(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