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被Home爸Home媽邀請去過節,
想說不能失禮得送個禮物,又正好看到新聞,
就想說來找找今年的薄酒萊好了~

薄酒萊對我來說可是暌違三年了,
自從來米國之後就再也沒喝過,
我以前住的小地方找不到啊...OTZ
是說我今年本來也只是抱著一試的心態找找看,
沒想到還真的有!(樂)

看了新聞今年台灣的薄酒萊好像不太便宜,
昨天媽媽也說要700上下,
今天看到的時候居然沒貼價錢其實讓我小驚一下(笑)
還好結帳看到是10.99稅外加才放下心中大石~

基本上我並不是個舌頭靈巧的人,
很多紅酒相關文章所描寫的味道我可能完全搞不清楚,
我對酒的標準向來只有順不順口而已(爆)
所以以下的試喝感覺就隨便看看吧(爆)

迫不及待的開瓶倒了一杯先聞聞香味,
基本上只有淡淡的果香味,
試喝一口...果然是新酒,其實還滿扎舌的,
我手上這支應該算是比較dry的,基本上感受不到什麼甜味,
不過攪拌吞下之後舌尖還是可以感受到微甜味,
之後有葡萄香氣從喉嚨深處到鼻腔,
搖晃的話可以得到某種木質香味感覺很不錯,
另外微微帶一點榛果香氣,
剩下的...我喝不出來了(爆)
結論就是這支新酒除了扎舌的問題之外剩下還滿合我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