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錢包受到重傷害的故事...


話說上禮拜接近週末的某一天,早上起床覺得左手臂怪怪的,
抬起手一看,手臂外側有四個紅點,很像是蚊子咬過的痕跡,
當時的心之OS:這種又高又冷的地方還有蚊子喔...討厭!
不過沒有很認真的理他,想說等等拿個萬金油擦擦就好...
隔天...紅點開始有點痛,不太像是蚊子咬,
給home mom看了一下,她說:有可能是蜘蛛咬到喔~
我當下還是不太在意,想說小護士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後來就連續擦了幾天小護士...狀況還是差不多,
會癢壓了會痛,感覺沒有好轉,
到了昨天,好像癢的範圍有點擴大,而且紅點周圍還有變紅的趨勢,
但是被咬的地方已經結痂了,想說應該沒啥問題吧,
今天早上一起床...媽啦手臂居然腫起來了(倒)
一整個就是白雲豬手的狀態啊(昏)

到了辦公室跟同事講起來,同事們有當媽媽的,
當下診斷:我覺得你最好去看醫生,免得手腫的更嚴重!
被他們一講我也有點擔心了起來,就問說哪裡可以看,
同事馬上印了他們常帶孩子去的診所資料給我,
所以中午就跑去看了~~

診所有點小遠,進去的時候也有一些人在等,
當下想說:糟糕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汗)
但是都來了也不好落跑,所以乖乖坐下來填資料,
十五分鐘之後被護士叫去做簡單身高體重血壓檢查,
並且問了一下手臂的狀況,
之後醫生就進來啦~也是摸摸看看手臂的狀況,
然後說:我不確定這是什麼咬的,不過我會給你一些抗生素跟軟膏,
你熱敷之後擦擦看然後吃藥,過幾天看看狀況如何~~
整個經過大概也是十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到了最精彩的時刻:付帳!(爆)
早就聽說在米國醫療費用很貴,所以雖然嫌保險不太用得上,
但是到了米國之後還是乖乖保了險,
想說這就是派上用場的時刻!
不過...我沒有把保險卡一起帶出來所以得先付錢~
助理媽媽告訴我如何用藥之後說:一共是157塊....囧
157塊=一瓶抗生素(20顆)+一條軟膏+20分鐘的檢查時間...
果然是相當驚人.........(口吐白沫)
還好助理媽媽說:下次把保險卡帶來我就可以把錢退給你~(汗)
所以就算好了死也要去把錢要回來啊!!!!!!!!!(爆)

PS.附上白雲豬手以及對照組的照片...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