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Antonio是個有點無聊又不會太無聊的地方~


20號我們一早退房就往San Antonio出發,大概需要車程三小時,
所以中午左右就到了San Antonio,途中經過Alamo Dome我還非常興奮大喊:球場說~
到了San Antonio就…先覓食(爆),我們直接跑到最有名的景點River Walk去,
San Antonio有條城市運河,在河邊有許多餐廳,而且晚上會有霓虹燈裝飾,
還可以坐船遊河,感覺頗為浪漫,
不過民以食為天,所以先把感動放一邊覓食優先(爆)
我們沿著河走看到一家還滿順眼的餐廳就拐了進去,
因為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所以餐廳開始提供所謂happy hour餐點,
就是兩杯酒精飲料加個前菜,那…當然不需要客氣,直接來個magarita~(爆)
跟上次在Houston墨西哥餐廳比起來這個magarita真是baby size,
還好後來點的薄片pizza滿好吃,沒有讓我們覺得很怒~
吃飽後走出餐廳才看到餐廳門口擺了一杯巨無霸級的magarita,我們笑說這種喝起來才對味啊~
下午的景點是Alamo古戰場,其實以米國人短短的歷史,
這個戰場實在沒有古到哪裡去,是1860年代德州共和國(是的德州曾經獨立過)和墨西哥軍隊的戰役,
墨西哥人把這個城圍了13天,最後德州守軍還是全部被殲滅,
老美之前也拍過一部相關電影就叫「圍城13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周邊當然有不少紀念品店,所以我們也就不客氣的開始買(爆)
逛完Alamo之後我們又順便經過了金氏世界記錄博物館,
本來想說應該滿有趣想參觀一下,但是…門票居然要價塊20塊大洋@@
而且…那個招攬生意的店員又把我認錯…這次是under 12的boy(爆死)
所以一怒之下(違)就不想進去看…
古戰場附近逛的差不多之後…想說還有點時間,
不然先殺去馬刺隊主場探查一下地形好準備最後一天去看球賽,
所以一車子興沖沖的開往Alamo Dome…停好車之後當然就往大門衝啦…
但是非常奇怪的是Alamo Dome周圍十分冷清,沒有馬刺隊的LOGO,感覺不太像主場,
我們不死心的想要找球隊商店,所以就繞了整個建築物轉了一圈,
但是…真的沒有看到任何和馬刺隊相關的東西,大家只好摸摸鼻子想說先去旅館…
到旅館拿出行程表一看…喵的馬刺隊主場叫做AT&T Center啦(爆)根本就不是Alamo Dome…
同學說:難到我們是去Alamo Dome跑步健身的嗎….(汗)
旅館非常好的是…有網路可以用(爆死)
所以當然就繼續開網咖啦…

21號我們原本預計要去參觀鐘乳石洞,到了鐘乳石洞之後…只有一個沒看過鐘乳石的同學去看,
我和另一個同學沒進去,因為覺得好像不夠華麗(爆)
我倒是玩了淘金…不是,是淘化石遊戲,
把含有化石的土壤放進漏斗裡面洗掉土,就可以找到化石,
但是大部分的化石都很大顆,不太需要淘洗就可以找到,感覺不太有成就感…
最後我找到最多的東西是鯊魚牙齒,還被同學笑說八成是人家吃剩的才有這麼多(爆)
在去鐘乳石洞的途中發現前往AT&T Center的出口,
所以回程的時候就先殺去買東西(爆)
同學掙扎再三還是買下了兩件球衣,至於我…只買了一個徽章,
不過這可是我買過最貴的徽章,居然要八塊錢啊~~~
但是同學說:這也是你買過戰績最好球隊的徽章吧…阿…也對啦(汗)
下午打算要去一個叫做La Villa的墨西哥藝術村,
一到才發現…其實這應該叫做禮品店村吧…囧,大部分都是賣禮品的店,
感覺有特色的東西很少,所以也沒啥好逛的,最後還是又走到River Walk去吃晚餐…
來德州之前同學就說:德州什麼都大,所以牛排也很大,所以晚上就打算吃牛排~~
不過找到餐廳之後看了菜單…最大的也才16 oz啊…失望…
但是San Antonio餐廳的happy hour還真長(2點到6點,我們吃飯時是五點多),
所以…就繼續喝(爆)依舊是magarita…(這種酒最安全,不可能出現怪味道~)
吃完之後…因為同學有點不舒服,本來打算回家,可是…都來到San Antonio不坐船實在很可惜,
所以只好委屈同學多等了快一小時讓我去坐船遊河~
其實行程只有半小時,不過買票人潮多到誇張,所以又多花了不少時間,
遊河大致上會講解這個River Walk的歷史和設計者,
還提到因為1927年有一次淹大水把一些旅館都淹沒了,
這對老美來說頂稀奇,但是對於年年有颱風的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司空見慣…
不過因為是晚上坐船,所以沿河燈光真的很漂亮,果然是適合情侶的好地方…(去死去死團上身)
可惜的是因為船移動有速度,所以拍到的燈光都是模糊一片(倒)

22號大家都睡很晚,因為同學前一天不太舒服,那我也樂得繼續賴床(爆)
起床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倒)因為我們晚上要看球賽,所以白天沒有排太多行程,
後來決定去一個叫做Square Market的地方,結果…又是個大禮品城(爆)
不過我們居然在裡面看到一台轉蛋機是小熊維尼系列,然後每個角色都cos成其他角色,
例如維尼cos成小豬,跳跳虎cos成伊兒之類的,
兩個維尼迷同學就抓狂啦~不停換銅板來玩轉蛋(爆)
最後大家都弄到不少個轉蛋~~同學說居然在轉蛋機上花了最多時間(笑)
再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爆)所以決定去逛MALL,
在地圖上隨便找了個MALL,開過去剛好看到applebee,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applebee會送壽星蛋糕,
我們就先殺去吃飯,最後果然拿到蛋糕和兩顆氣球,
同學堅持一定要把氣球綁在我身上(爆)
我抗議說這樣很像小孩子,但是同學說:抗議無效,壽星本來就必須娛樂大家(倒)
最後只好乖乖把氣球綁在身上(爆)
吃完飯後往MALL開去…怪怪的怎麼門口都沒有停車?
結果…這個MALL關門了啦(死)
最後大家決定去逛德州大學SA分校…當然氣球還是得綁在身上(爆死)
出了學校之後…真的沒地方可逛了…想說不然早點回旅館好了…還可以休息一下再出門看球賽,
沒想到居然碰到大塞車,而且是不管走哪條高速公路都塞…囧
最後怒到只好繞地面公路回旅館,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球賽是七點鐘開始,但是因為之前碰上塞車,所以想說大概5:30出發比較保險,
同學叫我走地面路線去球場,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爆)
那我們前一天幹嘛繞高速公路啊…囧
因為我們之前在買球票的時候也一起買了停車票,所以就往停車票所顯示的LOT開去,
並且依照分區停好…可是我們覺得十分詭異,因為我們的分區真是他喵的離球場有夠遠,
後來看到停車場的管制人員想說問問看比較保險,
一問之下果然是指要停再指定的LOT就可以了,不用管那個分區(倒)
所以馬上衝回去把車子移到離球場比較近的地方…少走不少路啊~~
馬刺果然是很受歡迎的球隊,我們等了好久才能入場,
而且入場時我的相機還被管制人員嫌太大台差點不能帶進去(倒)
入場之後馬上就有人發紀念品:啤酒瓶的保冰套,
我們拿到之後非常慶幸昨天在球隊商品店沒買這東西…(汗)
先繞了繞球場找到位置之後…當然要去買不能少的啤酒啦(爆)
球場東西都貴到吐血,啤酒居然要7塊5…OTZ
不過一杯通常是兩瓶的份量,其實跟在餐廳喝價錢差不多…
比賽是馬刺對火箭,火箭因為衰神McGrady背痛沒辦法出賽已經輸了好幾場,
我們本來想說火箭應該會被馬刺痛宰,沒想到…除了姚明抓狂之外,
火箭其他球員也是怎麼投怎麼進,結果是火箭痛宰馬刺….囧
Duncan根本就是在夢遊,上半場結束才得兩分,
Ginobili也不算有發揮,大概只有Parker最正常…
回到旅館之後…同學問我要不要繼續喝啤酒,叫我順便拿一罐給她,
我打開冰桶…居然有個蛋糕!!!
原來是沒去看球的同學拜託旅館老闆娘帶她去買的….
30歲的生日蛋糕真是令人尷尬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