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波多了一個顏色跟他一樣的新弟弟!
因為母上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換新車(汗)
最近全家就為新車燃燒中(爆死)

小小波(暫名)是TOYOTA CAMERY 2.0
其實跟我家小波一樣大啦,
因為是母上買的,所以我想大概不會有名字(爆)
就叫他小小波好了(真隨便)
顏色一樣是淺金色,內裝陽春,
因為母上和父上之前都開1.6,現在換成2.0兩人很興奮~
我因為在米國開小波已經習慣了,
剛開始回來開我家前一台車熊熊覺得他好小...
不過2.0在台北市要停車還真是不太容易...
一般車位都不夠大,父上說最近停車都要橋個4.5遍...
所以我都在逃避現實要停車時就給父上開(爆死)

還好今天去球場沒有開車啊~
不然大概光停車就不知道要橋多久...

PS.今天去球場看球隊的朋友,本來沒打算打球的,
結果大家三拉四拖,不但幫忙接球跑壘還打擊,
只差沒下場守備,我今天可是穿運動涼鞋的...(昏)
不過看到球隊朋友真好啊~
守備動作進步很多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