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國一大娛樂之一是逛outlet,
以前就聽說密西根市有一個很大的outlet,
大家一直念說要去,今天終於成行了~

因為這個outlet離本地有三小時車程,
所以今天大家決定一早八點就出發,
結果八點一到同學家...喵的才剛給我起床啊(筋)
等大家拖拖拉拉的準備好,又加油領錢,
真正上路已經是九點多了,
一路往北開,很順利的照同學找到的網路地圖往密西根市前進,
其間各種小路都正確的找到方向,
但卻在最後一個轉彎出了問題...

同學:看到20號公路左轉,然後就會看到outlet那條街了,
司機就開開開開開......
司機:確定嗎?好像有點怪說,都從熱鬧地方又開到森林了...
乘客:阿~又碰到我們剛剛走的高速公路了(爆)
再往前開了一陣子...
司機:阿!另外一條剛剛走過的路(爆死)
結果我們在20號公路上來回繞了好幾趟,
就是找不到那個outlet,又一直碰到剛剛走過的路,感覺真像鬼打牆(炸)
我們都快懷疑那個outlet是不是被封印了(汗)
結果從加油站問路問到火車站,
答案是:我們根本就在最後一個轉彎轉錯方向了(完全炸裂)
一直往反方向開當然找不到那個outlet啦..._| ̄|○

最後我們終於在下午兩點半到了那個outlet(汗)
大家當場鳥獸散開始血拼,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買衣服,
對我來說outlet其實意義不大,
所以每次去outlet我不是逛玩具店就是廚具店(爆)
這個outlet也沒有niketown,
就更加沒啥好逛的啦~還好我有帶書去~
不過對喜歡買名牌的同學就很有用,
像Tommy、DKNY、Coach等牌子這邊都還滿便宜的,
迷路的最後還是有代價的,
大家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就心甘情願的又開了三個多小時回家(爆)
還好回來沒有再碰到鬼打牆~(汗)

今天的結論是:不但網路謠言不可信,
連網路地圖都最好不要相信啊~
喵的爛地圖(青筋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