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放假第一個禮拜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死)
所以跑去學校圖書館借了DVD回來練聽力,
可是好像不應該借CSI來練(汗)

上次借了CSI第四季,結果大概播出時間離現在太近,
很多情節我都記得,樂趣降低太多,
這次借了第二季,情況改善很多因為我已經忘記情節(爆)
其實用CSI來練聽力不是個好主意,
因為有很多專有名詞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啥,
看起來沒有比ER好到哪裡去...OTZ
但看了兩三集還是覺得滿不錯的,
有些字也慢慢聽懂大概是什麼意思,
所以還算是有點用啦~

另外還買了一本小說,
這本小說曾經被改編成電影「the feild of dream」,
凱文科斯那演的,講一個農夫剷平了他的玉米田蓋了棒球場,
結果黑襪事件的主角們回來打棒球~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是因為是很早以前看的,
細節早就忘記了,或許原著小說可以有不一樣的樂趣~
只是覺得看英文小說好像在做功課...
感覺不像在娛樂就是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