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大的影片~~


首先請讓我對TANIUME的歌聲表達我的敬意:

能夠完全搭不起來也是算你們厲害!(爆死)

其實我覺得TANI的低音還算不差,問題是只要一上高音就...囧
UME單獨聽好像也還OK,但是兩人合在一起怎麼會這樣(抱頭)
戲...沒研究故事是啥(逃)處於河童二號跟北翔辨識不能中,
不過...神木你鬍子都留了難到顯示已經往別格路上前進嗎?不要啊~~~~
另外TANI有不少華麗服裝可穿看起來真的很華~

秀的部分...藤井大介你已經獲得草野旦的真傳對不對(指)
那個配色跟造型...絕對不是以往的台客風啊...
神木群的女役...真讓人無言...OTZ
是說我想到當初阿姨看到神木時覺得自己可以女役了,
但是阿姨沒想到連神木們都會被抓去女役吧(倒)
UME秀裡那套桃紅色的衣服也太大膽了吧?@@
雖然知道不可能是真的...不過(疑似)開這種深V領口還真是第一次看過...
然後這邊讓TANIUME跳舞娘役們唱歌絕對是對的!!!!
好讓宙組的美聲娘役們平衡一下被荼毒大半場的聽覺...
然後河童二號帶的小段男役群舞還是可以看出他跟其他人的差距...

大阪侍的千秋樂...大阪腔好歡樂(爆)
而且青天頭又七又呆又可愛~~~
お勢夢咲 ねね...我不知道娘役也有花王商標ㄟ(爆逃)
那個穿藍和服唱演歌的阿姨(爆)好好笑...
お勢要跳河那邊真得是超爆笑,感覺你根本就是被阻止的人推下去的嘛お勢...
又七要跳下去救人那裡也很讚~~
不過後面兩人感情戲倒是滿感人的...
最後以武士控的身份我一定要吶喊一下:

為什麼要給KIRIRAN穿馬靴!┴─┴\(‵□′)/┴─┴

好啦我知道可能是夢咲 ねね太高了,
只是我看到上面是武士正裝下面給我穿馬靴我就一陣崩潰...
是說之前聽說請了東映的武指來指導殺陣害我覺得好興奮想收這片,
因為這個馬靴...我等小天空版的好了(倒)
但是上戰場好像也沒有人穿木屐的喔...
我應該要再把忠臣藏拿出來檢查一下最後討入的時候阿轟穿什麼(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