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拜託同學載我去把小波帶回家,
陸行鳥商人把他洗乾淨了看起來跟新的一樣~(轉圈圈撒花)

小波感覺上是小了點啦~
不過反正我人也不大隻(茶)
之後帶小波去買保險,因為保險的agent搬家害我熊熊找不到,
本來想幫小波自己也保險的,
但是一看到半年保費差點昏倒...
如果要保車體險半年就要將近一千大洋啊(抱頭)
所以最後只保了最陽春的駕駛、乘客跟第三責任險...(汗)
小波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那樣實在太貴了...(淚)
我會小心不要開你去亂撞別的東西(爆)

有了陸行鳥果然就愛亂跑(羞)
一下去Wal-Mart一下去圖書館,
可真是玩得不亦樂乎咧...
接下來得想辦法趕快弄到SSN,
不然小波沒辦法掛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