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樂果然是飯總見+交貨大會XD~
隨便晃一下都會碰到認識的人啊~~

禮拜一沒吃到拉麵有點怨恨,
所以今天打算早點出門想說去京站吃誠屋拉麵~
可是沒想到下午做家事拖太久,快六點才衝出門,
又在京站迷了一下路,本來想說已經六點半了來得及嗎?
還好只有一個人上菜速度很快,
今天點了半熟蛋雞骨醬油拉麵,湯頭對我來說鹹淡剛好,
叉燒入口即化,麵有點硬所以很有咬勁,
半熟蛋糖心度剛剛好,整體表現頂令人滿意的~
以飛快速度吃完後七點多一點剛好抵達國家劇院~

今天大家真的是全體出動,開場前就看到OHO、小千、Y媽,
交貨時看到P+L,本來很用力的想找卡子可是沒找到~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坐在單號那邊)
雪莉子和小陶坐在我的後一排,不肯來相認的巨神兵學妹坐在前兩排
(學妹後來拿出一隻超大的光劍螢光棒亮的咧~)
中場休息碰到神樣+大介老師(爆),真的看到好多人啊~~~

前面的日本物和怪盜矽力康(爆)大家都很冷靜,
不過柚留香今天有拋比較多媚眼~XD
開頭的音樂一下照例大家又笑了,
不過NENE的雨夜花今天就笑得比較小聲(喂)
是說後來腦中雨夜花ECHO的時候才想到…
應該是台語太難所以才改填日文歌詞的吧~不然是想逼死誰?(爆)
等到秀的時候大家就嗨啦~~~拍手拍的超用力的,
小紅的雙子座今天是男役女役的very謝謝各來一次,然後謝謝不停XD
柚子的大家一起來我有小聲跟著唱,
不過這時候大家都還很害羞不敢大聲,
今天的出搥場面都在秀裡,
黑燕尾大階段時右邊第二排第二個小朋友滑了一下,
忘記是哪一場有個小娘役也是滑了一下,
Line Dance時有個小朋友的尾巴差點掉下來(噗)
今天大階段無樂不作小紅唱完之後應該是換ひろ香祐唱,
感覺今天咬字有比較準耶~
最後謝幕大階段應該是ひろ香祐往上走時滑了好大一下
還好最後有穩住~
Duet Dance柚子非常勇猛的抱著NENE轉了14圈(別人數的)
謝幕的時候大家有起立鼓掌,
搞到組長大人得先請大家坐下才能致詞~
組長大人一開始也很有誠意的說了幾句中文,然後換翻譯上場XD
柚子一開始也是兜瞎謝謝連發,
照例問開不開心~大家當然很捧場回答開心,然後又換翻譯上場XD
致詞不外乎感謝各單位啦飯啦劇場啦沒啥好玩的,
第二次謝幕的時候竟然帶著大家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沒想到星組小朋友全部都有練這首歌啊~大家都有唱耶!
這下觀眾就很捧場了,都有一起合唱~~
第三次謝幕柚子說:我會再來臺灣、我愛臺灣~~(中文)
觀眾實在太熱烈結果竟然有第四次謝幕,
柚子已經把會講的中文都講完了啊!!
有一點小囧的站在台上,又把我會再來和我愛臺灣重複一次,
還不忘很盡責的叫大家去寶塚看戲(噗)最後就放廣播趕人了(爆)
千秋果然會有連組子都不知道的彩帶禮炮和碎紙花,
我是一直在想機器會放在哪裡,果然還是擺在舞台兩側啊~

散場後我沒有參加後面的出待軍團活動(爆)
就直接落跑回家溜~~
看雪莉子他們玩的很嗨啊~~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