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畢業典禮的事情跑去問了Graduate School,
總算確定了時間,不過也被提醒說要去買畢業服...

到了book store,一陣東張西望之後找到了擺放畢業服的地方,
服務的媽媽看到我二話不說就問說:多高?
跟她說了之後她翻翻找找遞給我一套衣服叫我去櫃臺,
到櫃臺一問...死老美的規矩畢業服是用買的(筋)
這種一生只會穿一次的衣服幹嘛要買啊(怒)
但是因為要參加畢業典禮所以就一定要有,
只好摸摸鼻子乖乖付帳....

不過...在結完帳的那一瞬間,旁邊有人也來問畢業服的事情,
他說他要碩士的衣服,我當場大驚:啊對喔照理說應該是不一樣的衣服!
只好一邊流汗一邊跟櫃臺人員說:對不起我也要碩士的....(汗)
工作人員也是一陣慌張,因為剛剛才刷了卡,所以現在得取消交易...
還好老美的售後服務品質很好,一下就搞定了,
之後轉換櫃臺去拿碩士服,
但是....因為碩士服有一條hood
(我不知道中文是啥,是一條很像可以勒死人的長圍巾)(爆)
這條hood會因為學位不同而有不同顏色,
但是我不確定我拿啥學位(爆)所以也不確定顏色,
再打了三個電話之後我拿到了白色的hood(Master of Art)~
不、過、呢~碩士果然比學士還昂貴啊,整套盛惠75塊大洋(怒)
一想到這個只會穿一次就超想典禮結束之後拿回來refound(爆)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重點是:

喵的整套衣服是寶藍色的真是一整個醜!(#/‵□′)/~┴───┴

PS.雖說可以參加畢業典禮,但是因為我還得實習,
所以技術上是不會這麼快畢業的,
只是想到....喵的我還不知道要在哪裡實習,
到時候參加了畢業典禮卻沒畢業就好笑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