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組伊莉莎白也是可以有新玩法的...(爆)


話說最近跑去參加拳擊有氧,
上課的老師是個德國留學生,
(這邊這種課也算是一種打工)
上禮拜六在做伸展操時,我就覺得音樂十分耳熟,
然後熊熊發現...這是法藍茲和伊莉莎白結婚時對唱的德文版(爆)
下了課我很興奮的跑去問老師,原來她也滿喜歡這齣戲,
當我告訴她說有日文版時,她感覺非常興奮然後跟我說一定要給她一份CD,
那當然不是問題啦~我也想要一份德文的CD說~

昨天上課前我把CD拿給老師並且跟她說明一下歌曲順序,
(我抄了歌本上的德文,不然抄日文老師看不懂)(笑)
沒想到老師就直接把CD放進機器裡(爆)
所以...後來就在姿小月、小花跟阿姨的歌聲中做伸展操(爆)
沒想到宙組伊莉莎白也是可以這樣聽的...(遠目)
只是問題是...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跟著唱,
但是伸展操的動作讓人很難唱歌啊(爆)

PS.還好手上有的是宙組版,月組版的話我看就不用拿去嚇德國人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