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朋友家玩順便進行了寶塚強迫勉強會,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看了月組的With a Song in myHeart,
但是...我們結結實實的被嚇到了...

因為在座還有從來沒接觸過寶塚的朋友,
所以想說秀比較不需要解說而且也容易進入狀況,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個秀,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啥驚悚鏡頭,
不管如何,直接先跟朋友打預防針:
阿...很有可能會出現恐怖的服裝喔~所以請不要過於驚嚇!
朋友表示出理解的表情,所以秀開始了...

一開始先來一個黑燕尾,有紫吹、WATARU、汐風等一干人,
而且紫吹歌舞都不差,看起來還滿賞心悅目的,
舞台設計很搶眼,音樂也滿不錯,唯一小不滿的是舞蹈動作有點簡單,
不過朋友之一對於月組男役群舞參差不齊和紫吹的半屏山頭很有意見(爆)
覺得沒有宙組賞心悅目,頻頻問我說:月組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我只好說:阿...我跟月組不太熟(爆逃)
(心之OS:開玩笑,宙組善打群體戰啊~)
到了中間...我們看到了羽山老師舞蹈會中安蘭穿旗袍那段的原始版(大驚)
原始版是WATARU扛紫吹...說實話紫吹的女役造型...有點驚恐啊(抖)
而且舉手投足還是展現出男役的氣魄(爆)
安蘭女役感覺真的好很多...
大上海風的WATARU還是只有個帥字可以形容,
看了這一段大家一致的感想是:WATARU你真是太了不起了!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爆)

不過...在看完這段之後,初心朋友馬上告辭(爆)
我們都覺得很抱歉,只提醒她可能會有恐怖服裝,
但是忘記提醒可能會看到人妖(爆逃)
害她的寶塚初體驗過於驚恐...
而對寶塚比較熟悉的朋友則是頻頻抱怨月組和紫吹不對她胃口,
所以我只好預告下回勉強會的教材會是NSG,
朋友馬上說:你看了三遍而且又是宙組,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爆)
看來朋友果然被我洗腦成功啦...(笑)

今天跟伊凡桑講到這件事,我們的感想是...
紫吹...就算現在退團恢復女兒身,
還是有種莫名的女役感啊(爆逃)
你真的很男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