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11號的經驗之後,
12號我還是依樣畫葫蘆的六點鐘早早到劇場...

本來以為劇場前會像昨天一樣盛況空前,
沒想到12號這天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忘記11號是禮拜天,本來人就會比較多...
這次我很確定我一定買得到票,因為我前面不到20個人...
而且今天因為只有一場公演,所以可以在屋簷下排隊,
如果天公又不作美,至少有屋簷可以躲雨,
而且還可以坐下來等,對我已經很疼痛的膝蓋和腳比較好,
來排隊的果然都很有經驗,坐墊小椅子等道具齊全,
看來只有我最隨便,啥都沒準備(汗)
不過6:10我後面一下多了六、七個人,
所以早早來還是有好處...

排隊真的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看了昨天買的MARIMITE小說又睡了一下,
好不容易混到八點多,想說起來動一動,
所以就沿著劇場繞了一圈然後又買了STARBUCKS(汗)
雖然說今天天氣涼涼的的確會想喝熱咖啡啦(藉口)
大約8:50,白色軍團的先頭部隊來了,
今天入待是排在劇場這邊...
開賣後我順利買到2階16列56番,昨天坐左邊今天改坐右邊...
之後也開始跟白色軍團等阿姨,
本來我有偷偷跑去混在沒穿會服的飯裡面,
但是後來想想不太好,所以最後還是溜掉了,
因為伊凡桑說沒圖沒真相,所以我還順便偷拍了阿姨和小花FC的會服,
阿姨大概1030到劇場,今天穿的是粉紅色襯衫、牛仔褲加草編牛仔帽,
今天也有手渡信,我擠在一堆風扇後面,
還好有拍到幾張清楚的照片,在拍完阿姨之後我終於有空注意小花,
不過小花好像跟阿姨幾乎同時到,因為我衝到小花FC後面時,
小花已經FC揮揮手說拜拜了,所以...我沒有拍到小花...(淚奔)

送完夫妻之後我又繼續偷拍各家後援會的會服(爆)
等到快11點...看到一個大型物體移動過來...原來是神木來了(爆)
因為我已經跑到劇場對面去拍,所以很能體會大家想把劇場前面樹砍掉的心情(茶)
幫伊凡桑拍到好幾張很帥的神木之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前往煉瓦亭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