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課真的不是人上的啊...
唯一的形容法大概就是:夜來鍵盤聲,肝還剩多少(死)

為了配合老師要去賽浦路斯上課,
所以我們學期結束沒有其他系的一個禮拜休假,
馬上緊接著開始上SUMMER,
第一堂課是LEADERSHIP,
這老師之前在第一學期把我整慘了,
每個禮拜超過一百頁的reading讓我記憶猶新...(抖)
上學期的研究方法也是他上,
但因為上學期他的教學方式有所改變所以沒那麼恐怖,
可是...沒有天天過年的,
到了暑假他又回復成第一學期的上課方式...OTZ
因為是密集課程,所以每天要上課,
除了上課前必須交出一份兩到三個問題的作業,
下課之後還要回答平均一天7題的課堂討論,
外加10頁的讀書報告和5-8頁的個人領導哲學,
整個作業量就是個吐血...囧
我們都說這兩個禮拜根本就是高強度的trainningcamp,
很像超級集中營(爆死)

就這樣被操了一個禮拜天天爆肝,
我都快要不成人形了...
果然壓力太大到最後就開始鬼混了(炸)
現在我功力大大增加,可以在24小時內寫出10頁英文報告...
不過基本上很有虎頭蛇尾的感覺...(死)
當上禮拜一我趕完10頁報告很飄的飄進教室...
啥?老師居然停課!當時真是想仰天長笑...
媽呀總算可以回家補個眠...
第二天又飄去學校...啥?又停課?
真是太好啦~(轉圈圈撒花)(喂這位同學!學費很貴這樣不值得高興好嗎?)
還好有這兩天讓我喘口氣趕之前沒寫完的每日問題,不然一定會死路邊啊...
明天要交最後一份報告,結果我又趕到半夜三點才寫完啊...囧
MA~不過這堂課總算結束了,
下一堂就是快樂的郊遊facility management,
可以去參觀很多運動場館喔~~(轉圈圈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