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手上已經有兩張票,
但是我熊熊發現了一件白癡事情...
我跟日本同學說錯日期了...囧rz

因為日本同學只告訴我幫我買到兩張票,
但是她也不清楚時間、場次和席次,她說會再跟我說,
問題是...今天我熊熊想到一件事:我好像講錯時間了(死)
我告訴同學請她幫我在6/10-6/13之間買票,
但是我忘記...我是6/9從米國出發沒錯,
問題是...到日本是6/10...OTZ
萬一同學幫我買到6/10的票基本上是入場無理的,
因為飛機中午才到,就算是3:30的公演我想應該還是趕不上...
我真是個大蠢蛋啊~~~~怎麼會忘記要多加一天日期呢(撞牆中)

所以...今天我還是試著去搶一般前賣,
開賣時間快到時,我就開始準備連PIA,
就算提早幾分鐘還是十分難連,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9:05終於連上了,不過6/10、6/11的已經完賣...OTZ
還有6/12可以試!馬上按下去...
跑跑跑...出現對話視窗:你要的場次已經完售(筋)
最後再連回售票網頁...全部完賣,歷時十五分鐘...囧
想跟日本人搶一般前賣果然無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