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夫妻之後是WATARU君.....
什麼意思啊(青筋直冒)

沒想到WATARU居然搶在KOMU之前發退團(狂淚)
我一直以為是KOMU會先宣布的說....
而且....怎麼會挑這種怪時候宣布啊....
WATARU你還真是送了飯一個情人節大禮...OTZ
果然那個該死的個人演出是個指標...
不過說真的,阿姨退了WATARU就是最大的TOP了,
可能WATARU也感受到一點年齡的壓力了吧...
以前有阿姨撐著所以沒差....
難怪宙組TOP偏要空降阿給,不是大家以為的安蘭....
原來安蘭要準備接星組....OTZ

對我來說這打擊是沒有阿姨退團來的大啦,
不過...我也很喜歡WATARU啊(狂淚)
你怎麼就這樣丟了個炸彈說要走呢....OTZ
你跟阿姨都走了誰來拉高TOP的平均身高啊(踹)(不是這樣吧)
沒想到居然要在一年之內送我喜歡的兩個TOP退團...
這心情真是....大概只能用雪上加霜來形容...(淚到不行)

退團之後到底要幹嘛呢WATARU...
別跟我說嫁人我會嚇死的...
唉....一切只能等退團記者會了嗎?
(話說回來某夫妻到底啥時要開退團記者會啊?)(筋)

不過...這下阿轟更慘了,
以後一定沒人敢在TCA上跟他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