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戰的逆轉全壘打果然只是迴光反照(爆)
基於沒有天天過年的道理,
紅雀隊最後還是掛了~

今天我開電視已經是三局上,太空人2:0領先,
其實我沒有很專心看球(就算裝一下也要唸點書啊~)
但是我覺得五局下半真的是個大關鍵...
因為裁判又誤判了...OTZ
五局下半本來是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結果打者打了個二壘方向強勁滾地,
游擊手接到之後想要直接觸殺往二壘的跑者,
跑者躲了一下上到壘包,但裁判卻判跑者出局,
後來看重播,游擊手的確沒碰到跑者,
而且看來跑者也沒有跑離三呎線,
只能說裁判站的角度有問題,
視線剛好被跑者躲開的動作擋住,
結果變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雖然最後靠高飛犧牲打拿下唯一一分,
但氣勢說實話已經被磨掉了,
根本就反攻無力,只好苦澀的向世界大賽說再見...

今年季後賽一系列看下來,
說真的誤判比例實在太高了...
從第一輪開始幾乎每個系列賽都有爭議球出現,
這樣不禁讓我懷疑起大聯盟裁判水準來...
而且誤判對兩隊來說都是傷害,
被誤判的當然是損失慘重,但另一方也沒有賺到,
一定會被說是「靠誤判才贏有啥好驕傲的」,
這樣等於抹煞了球員實質的表現...
因為大家只會記得那個誤判,自然而然會對球員的努力打上問號...
我們老是說中職裁判水準該向大聯盟看齊,
季後賽看下來我只能說:就算是大聯盟也是會有誤判,
還是應該多充實裁判本身的專業,
包括走位、角度拿捏等等,
才不會因為誤判而改變比賽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