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二天要去劇場看戲了…
來日本也是第三天了…
感覺夢好像已經醒了一半(爆)

今天早上到同樣的店面報到,
然後決定點了雞蛋丼,那是啥呢?
就是生雞蛋加飯加超鹹海苔加味增湯,滿滿一碗公的飯喔~
更恐怖的是我把一碗公的飯都吃完了(爆死)
有鑑於去年最後來不及去八木家參觀的慘痛經驗,
所以這天早上就直接放棄去等阿姨上班然後衝去京都(爆)
不過到了四條大宮…我還是迷路了(昏)
找不到八木家…轉來轉去比對地圖之後才發現完全走到相反方向(爆死)
就已經很趕了還浪費時間…(淚)
好不容易摸到八木家,跟去年人山人海的盛況真是差太多啦~
根本就才小貓七八隻…買票時售票員伯伯說等下會有解說,
所以就等了大概十分鐘,其間跟解說員伯伯聊天,
還是被問到哪裡來的(汗)我日文果然爛…

一進到八木家的房子我真嚇了一跳,
我的身高已經很矮了,沒想到門框只比我再高個20公分吧…
我想那門框大概只有170…原來那個時代的日本人有這麼矮啊…
我猜一般日本男人平均身高搞不好跟我一樣高而已…
難怪(土反)本龍馬才173就被說成是彪形大漢…
看到遊客們坐好在地板上之後,解說員伯伯開始活靈活現的講起暗殺芹澤鴨的故事,
把兩個一起參觀的高中女生嚇得一直叫~
(因為解說員伯伯說她們剛好坐在芹澤鴨情婦阿梅睡覺的地方,當然阿梅也一起被滅口了)
又帶我們參觀了有名的門框刀痕
(這誰砍的眾說紛紜,漫畫說是沖田大河劇說是近藤,實際上沒人知道)
感覺上八木家維持的不錯,當然還是有些小改變例如電燈,
但是這是很重要的歷史景點,所以日本人還是很小心維護~
因為門票有附和果子跟抹茶,吃了點心又買了紀念品(爆)之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坐車往寶塚方向前進…

到寶塚看到車站門口有站員在賣スルット關西,
本來想說要先買,但是因為入場時間已經開始,沒時間瞎摸,想說回來再買就好…
因為早上那一碗公飯所以也沒有餓的感覺,就直接進場看戲啦~
看完後又跑去逛四個夢,掙扎許久還是買了鋼琴伴奏CD,
因為怕主題CD不收那首笨蛋歌(爆)
之後當然又是去寶塚安跟榮屋混一下,
還好今天寶塚安的櫃臺小姐不是昨天雞同鴨講的那個,不然感覺還真有點丟臉…
結果還是在寶塚安又買了書外加宙組伊莉莎白的主題CD(爆死)
反正是姿小月跟小花唱的所以才買,阿姨…基本上要是連錄音室版都唱爛我就真的會想扁他了…
出了花之道後,我還是很難擺脫慣性的又買了午後紅茶的糖跟其他零食(汗)
看看時間很晚了,再不走又要在ANIMATE門前捶胸頓足,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最快也要明年再來啦~(淚)

回程二話不說直接衝日本橋ANIMATE!
終於買到新青鳥跟紐育歌謠集,可是廣播劇沒貨…反正也沒錢了下次再說吧~
另外還買了剛鍊變形版的愛德華&阿爾吊飾,掛車上掛車上~(踹飛)
買完之後心情大好的跑去逛MANDARAKE,結果又買了兩本真三漫畫(爆)
終於大致上想買的東西都買到啦~心情很好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