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大聯盟處女秀可圈可點,
投了七局掉兩分,被打了6支安打,
七局結束下去還以3-2領先,
可惜救援投手提油桶上來救火,
把阿民的勝投打掉……_| ̄|○

今天洋基是主場,所以阿民一局上就上場,
表現的滿穩健,讓對手沒有太多機會,
而隊友們也相當捧場,一局下就打回兩分,
給了阿民一顆定心丸,接下來阿民投的頗為順暢,
沒有讓對手打出什麼安打,
但是五局阿民遇到亂流,
一上場就保送第一位打者,接下來出現了安打,
一口氣被灌回兩分,局面開始有點小緊張,
六局上阿民也是先保送了第一位打者,
然後又是安打被分佔一二壘,
還好阿民沈著應戰,最後安全下莊,
七局結束以3-2領先,成為勝利投手候選人。

但是八局救援投手上來放火,
被打出single,結果阿民的第一勝就這樣硬生生飛走…T_T
最後洋基還是在九局下半打出再見全壘打,
以4-3氣走藍鳥,也中止三連敗…

接下來是抱怨時間……

先讓我怒吼一聲:

他喵的MLB.TV~┴─┴( ‵□′)/┴─┴

今天掙扎到最後還是花錢買了一個月的MLB.TV,
想說除了看阿民還可以看小曹跟一朗,
眼看時間快到了,趕快來登入,
咦?不行?再試一次…
還是不行,住址有問題,再來一次!
在試了五次之後,我開始心浮氣躁,
決定打電話去服務中心開罵,
服務中心果然十分忙碌,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人跟我談,
再清過COOKIE之後還是不行,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都已經到五局了我還看不到阿民,
只能看著線上文字轉播,火氣也漸漸升高……
最後決定再打一次,這次更誇張,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人回答,
真的是已經抓狂到最高點,
客服人員幫我查了之後,跟我說寄了一封MAIL給我,
叫我step by step,我去看信箱居然沒有信!!!(青筋無數)
最後打電話去抱怨第三次,換了一個信箱,
最後才收到信,照步驟作了之後終於看到比賽,
可是已經是八局上半啦~~~┴──┴( ‵□′)/┴──┴
我就這樣錯失了阿民的大聯盟處女秀ˍ|\○ˍ _______

最後我才知道好像這場比賽有被鎖起來,
那封MAIL是幫我解決被鎖住的狀態,
其實在中途我真的很想乾脆退掉把錢拿回來算了,
火大到不行的地步,喵的老子都付錢了居然鎖我的比賽?
我這種鄉下地方根本沒有大聯盟球隊也鎖我,
真是氣死人了!!!!要不是為了阿民,早就火大叫他退錢還要賠我了!

現在只好期待阿民下次的先發了……(青筋無數)

PS.最後我還是再看了一次重播......阿民投的真的很不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