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季初的一陣低迷之後,最近兄弟們終於止跌回升了.....
雖說是拉出一波五連勝,仔細檢視內容還是覺得......喵的你們在幹嘛啊?(青筋)

當了這麼久的球迷,其實對例行賽勝負早就看淡,只是球隊的基本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這對兄弟來說絕對不是件好事…用膝蓋來想,大家都知道兄弟問題在投手,
本土撐不起來,只好一直靠洋將打天下,我是不知道幕後黑手到底有沒有想根本解決問題啦,
但是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好投手教練,去建立本土投手們的信心…..
以今年的狀況,我不覺得兄弟有爭冠軍的本錢,
前幾年拼太兇,主力們傷勢像炸彈一樣在今年不停引爆,
就如盜總說:今年目標A級球隊!盜總是很中肯的,以現有人力來說能維持在A級就是萬幸,
至於冠軍….不用太奢求….

或許今年不要太在意戰績,而是希望能再找出幾個可用的投手,
不然板凳上一字排開是很壯觀啦…但是上去撐不了一人次有什麼用!
越怕越會被打爆,越被打爆教練團就越不敢用,結果還是形成惡性循環….
職業球隊有其現實的一面,或許太糟糕真的要考慮解約的問題,
不能養一堆米蟲在板凳上…有壓力才有進步,
我想兄弟的本土投手應該要把自己當外籍選手來要求,
平常自我要求足夠的訓練,也要有一出場就能鎮壓對手的氣魄,
而不是想說教練團都不給我機會,問題是當機會來臨時你做好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