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我六年,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真的是很捨不得啊......


阿~我說的是我的Baby-G手錶...
這支表是04年我要出國唸書前母上大人給我的,
那年我也忘了他們去哪裡玩,回程經過香港時幫我買的,
原本是黑色皮製錶帶配上銀色錶身,
可以顯示本地時間加上兩個世界時間,
因為過不久我就要出國唸書,
而且母上大人嫌我以前戴G-Shock不夠秀氣,
就幫我買了一支比較適合的錶,果然我一看就很喜歡~

這支錶陪我出去唸書又回來,
一直很盡忠職守的顯示台灣米國日本三地時間,
讓我不用卯起來換算,回國後我嫌皮製錶帶太容易斷,
乾脆就換了金屬錶帶,重量增加看起來更冷硬一點,
我反而喜歡金屬錶帶的模樣...

上個月手錶指針部分突然有些卡住走不動,
送回專門店修理之後看起來恢復正常,
可是過兩天換成電子螢幕無法顯示時間,
本來想說怎麼這麼兩光修好一個零件壞另外一個,
再度送回去才知道...是機芯出了問題導致面版無法顯示,
可是這一型的機芯已經停產了,恐怕只是能撐多久是多久...
上週末電子螢幕又開始變暗,我就知道恐怕是真的不行了,
今天再拿去店裡,得到確定的答案,其實心裡有點小小難過......

基本上我算是個念舊的人,
像手錶這種東西很少為了搭配場合而更換,
這也是為啥母上大人會給我這隻錶,
說粗獷不會,可是又不像一般女用表那麼細緻,說實話滿適合我,
也戴了六年,跟我走遍大江南北,其實是頂有感情的,
無法再戴上它的確是有些不好受...

現在是先拿另一隻G-Shock頂著,等到看到有喜歡的樣式再考慮吧...

總是要為它留下一些真相:
mybaby
這是換了金屬錶帶後的樣子,之前皮錶帶的時候當然沒有照片

BabyShock.JPG
和現在戴的G-shock大小差很多

BabyShocksize.JPG
戴在手上的樣子

希望能再碰到一隻和這隻類似又喜歡的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