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掌機向來都是伸手牌,看老弟哪台不玩就撿哪台,
一開始沉迷的是NDS,還有被生火到考慮買DNSI,
不過在上貢給母上大人小筆電之後錢包就乾了,
看來NDSI恐怕還要再等一陣子...(汗)

前陣子老弟把NDS拿回去換了PSP給我,最近就在勇者系列中奮戰,
兩個遊戲都是很搞笑的點陣風(真是浪費PSP的畫質)
一個是勇者30,超搞笑的30秒RPG遊戲,
玩家扮演的勇者需要在30秒之內打敗大魔王XD
雖然過關時間只有30秒,但是他還是個RPG,
需要買裝備、和NPC對話及解決事件,
當然還有「買時間」的作弊祕技XD
一關基本上花不到五分鐘(當然如果一直解不出謎題死掉不算XD)
算是個隨時可以停止的RPG,
另外還有魔王30(即時戰略)、王女30(射擊遊戲)和賢者30(噗)
其實是個很耐玩的遊戲~~

另一個是勇者實在太囂張,算是經營模擬遊戲,
玩家扮演破壞神經營地下迷宮培養魔物以消滅來犯的勇者XD
很符合我的惡搞魂,不過這個遊戲比勇者30難很多,
因為挖掘力有限,魔物的培養和迷宮建造其實是需要計算的,
可是我的計算能力其實很爛(汗)
不是很能培養出高階魔物來對付勇者,
目前打完第三關其實過的頂勉強,
但是這的確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就是了~

今天東京電玩展開始了,
照例是各家主機廠商和軟體商的兵家必爭之地,
最受矚目的應該是PSP的新機吧,先來個真相:

PSP新機種
(圖片取自產經新聞)

手機的滑蓋風也吹到掌機來了,滑蓋式的PSP看來頂有趣的,
這樣螢幕也會跟著變大,感覺上頂不錯,
然後史克威爾因尼斯也發表了太空戰士13 PS3版,
PSP上的大作是潛龍諜影、
WII上是戰國無雙三(有點掙扎)和Biohazard(跟我無關XD)
其實我現在比較期待跟生火的是NDS上的大神啊~~~
雖然我沒玩過原始的PS2版,可是我本來就偏愛日式水墨畫風,
而且NDS改版後的主角超可愛的啦(大心)
先來個影片真相:

看~有沒有很可愛~~~~~

不過要等到明年才會發售OTZ,希望到時候我有錢換NDSI啊(煙)
(謎之音:先把你WII上的矓村正破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