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阿誠號送去作健康檢查,
所以污了老弟才弄來不久的二手Eee PC來頂著先~
(這可以算是另類的開箱文嗎?XD)

之前老弟拿回來的時候就看過外觀了,
的確是很小巧玲瓏,但上一任主人應該是個女孩子,
所以上蓋貼了一塊全家人看了都很倒彈的貼紙,
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老弟把他處理掉了XD
另外還有大家也很受不了的金光閃閃螢光粉紅的保護套,
也被我用可愛的藍綠色護套取代,
本以為第一個帶出場的人不是我就是老弟,
沒想到居然是母上大人拿去跟她的客戶作簡報(爆)
不過母上大人頗滿意小E(已經開始亂命名了?)的輕巧玲瓏,
只是對於小E是二手貨稍嫌不滿(母上大人覺得電器應該買全新的)
反正現在家裏人手一台電腦的情況下,
很少用到的小E是二手貨應該也尚可接受啦~

至於我的使用體驗上…小E畢竟過於迷你,當然螢幕跟鍵盤都很小,
而且鍵盤配置也跟一般NB有點不同,使用起來跟阿誠號有很大差別,
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常常按錯鍵,連我這種手小的人都很容易出錯了,
人高手大的人用起來恐怕很痛苦(煙)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螢幕太小,有時候都看不到「確定」鍵,
造成使用上的不方便…

至於網路功能…因為在家裏是用網路線,
只要設定好連線軟體基本上不會有啥問題,
下次應該要找個機會帶出場(噗)去測試一下無線網路的功能才是~
這台小E是4G的規格,如果只是出國一個禮拜左右,
要處理照片跟遊記還有一些簡單的網路查詢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只是…我想我需要把難用的新酷音換掉改成自然輸入法比較好(怒)

(本文以Eee PC以及很難用的新酷音完成)

PS.後來查了一下官網,原來4G規格的size只有七吋,
難怪螢幕鍵盤都小不隆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