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朋友的翻譯:
我倆的最後一吻,將引導這個帝國邁向毀滅之路(爆)

和朋友講到紅花俠所以順便去了法蘭克叔叔的官網,
一看到被東寶買走版權的滷豆腐海報當場笑噴...

寶塚版大家都知道是泡沫之戀,
所以後來知道法蘭克叔叔也寫了同樣主題讓我覺得很有趣,
畢竟米國作家拿奧匈帝國當題材還滿少見的,
寶塚版大家都很熟啦,法蘭克叔叔要以哪種角度切入我非常感興趣,
頗期待兩版PK說!(爆)(如果東寶會出DVD我真的會考慮)
最讓我期待的當然是音樂部分,
畢竟這齣戲多在歐洲上演,而且也沒出過完整原聲帶~
(以法蘭克叔叔那麼會用原聲帶騙錢來說很少見)(踹)

演員部分...井上芳雄演滷豆腐,笹本玲奈演瑪麗,
說實話...還是央豆腐跟花瑪麗樂勝!(爆)
雖然井上和笹本也頗帥頗美啦...但是就是差阿姨夫妻一截!
另外香壽也演出瑪麗的親友,他也滷豆腐過啊!!!!
可以順便兼差演技指導嗎?(爆)
因為沒有伊莉莎白的配役,
我猜想劇情可能會偏重於滷豆腐在父親和情人間徘徊,
國家責任和愛情的掙扎,
有人形師的配役也不排除用人形師來影射滷豆腐啦~

最後附上東寶官網:Rudolf--The Last Kiss
誠心建議在打開之前切勿飲食(爆)

PS.如果寶塚海報能拍成這樣應該很殺...(煙)
PS2.法蘭克叔叔快給我把Dracula的原聲帶吐出來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