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是幻覺你嚇不倒我的啊~~(淚奔)


今年國聯冠軍戰因為是Packers對Giants,
害我很掙扎要為誰加油,
最後Giants神奇勝出然後在Super Bowl 
KO不可一世的Patriots實在很爽,
不過也很為Favre和Packers可惜,
畢竟Favre在季前才經歷過要不要退休的掙扎,
好不容易回來又打進季後賽,
眼看就要邁向第二個Super Bowl戒指,
沒想到殺出Giants這個程咬金,
是說國聯冠軍賽前其實我比較希望Packers贏
讓Favre再挑戰一次Super Bowl,
而且我也覺得Favre應該可以KO Bredy,
這種結果只能說是造化弄人...

Favre和Packers是我的NFL初戀之一,
第一次看Super Bowl就是98年的Packers對Broncos,
(係低所以另一個初戀對象是Elway~XD)
所以嚴格來說我並沒有看到97年贏得Super Bowl的情景,
98年開始看球之後國聯算是群雄並起,
雖然Packers可以打進季後賽不過沒辦法重回Super Bowl,
在成為Colts飯之前也算是年年期待年年失望...OTZ
特別是死Patriots一直拿Super Bowl時...(煙)

我一直以為上個球季失利之後Favre會想要在今年捲土重來,
沒想到今天等到的是他退休的消息...(遠目)
從92年開始17個球季,只有一季是under 500,
拿到一個Super Bowl,
說實話以他的實力不該只有一枚戒指,
不過戒指是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煙)
有球評認為他還有體能跟球技,不是沒有回來的可能,
不過Favre自己說他是mentally tired,
這樣會回來的可能性恐怕不高吧...
不管如何...Thank you Favre for 17 great years...
This is the end of a glory 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