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五還真有跟夾你死一尬的本錢啊(笑)


水五最近好像上了不少綜藝節目的樣子,
難到真的是目指明年紅白嗎?(笑)
雖然小水很老實的說水五好像不能算紅組也不能算白組,如果可以以桃組出場最好XD
不過我還是覺得水五應該算白組還可以順便跟SMAP一尬(爆)

水五上NHK歌謡コンサート感覺真的很可愛,
大家的淡妝化的都很好衣服也頂合適,
主持人一開始先介紹大家是劇團雪組成員,
播出平常公演照片時還對大羽根讚嘆了一番XD
然後問MIZU水五結成的原因,
MIZU簡短回答說是因為世界陸上表演而結成,
平常大家還是進行雪組公演,
再來問到河童一號跟KIMU:詮釋男役感覺上好像很辛苦?
河童一號回答說雖然是男役但是私底下也還是女性,
台上跟台下還是不太一樣的,
KIMU則是說會觀察男演員的表演方式當參考,
所以還是會觀察男性的~
後面大叔來賓(我不知道他是誰)就說那也可以觀察我囉?
水五一致回頭看大叔,KIMU還做出望遠鏡手勢(爆)

主持人隨後問了一位大媽(我也不知道她是誰)說看過寶塚舞台嗎?
大媽說看過幾回,而且每次眼睛都會變成心型(笑)
再來因為水五要準備演唱所以先行離開,大媽們還說いってらっしゃい~(超可愛)
水五離開之後黑色和服大媽說:
雖然是男役,但是大家皮膚都很白很可愛捏~(標準大媽發言)(爆)

上次水五在世界陸上演唱時我並沒有覺得這首Time to Love有多好聽,
但是這次NHK歌謠コンサート感覺就很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世界陸上是開放型場地所以聲音都散掉了,
這次是棚內聲音比較容易集中,而且大家也唱的滿好的,
卡那妹、彩那音和KIMU都滿OK,河童一號可說是好聽,
TOP MIZU也很穩定,整體表現堪稱一流~
不過我還是想說那個編舞...果然還是很寶塚(汗)
從手勢到走位都很接近,只有最後結尾的時候稍稍有點變化,
編舞的到底是誰啊....

照例:
AQUA 5 in NHK歌謡コンサ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