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寶塚拿到法蘭克叔叔熱血拔辣紅花俠的版權,
本來打算放上我個人珍藏的部分愛曲,
沒想到該死的丁丁大站居然不支援音樂格式檔案(筋)
真的該考慮要搬家了...

故事大綱是這樣的:
背景是法國大革命,男主角是英國貴族,娶了法國妻子,
為了救出大革命中無辜遭殃的法國貴族們,
男主角和英國貴族們組成紅花俠集團渡海和革命政府對抗,
女主角的前情人目前為革命政府工作,
紅花俠老是把他們要抓的人救走讓革命政府很頭痛,
前情人意識到女主角可能跟紅花俠有所關連,
所以抓住女主角的弟弟脅迫女主角幫助調查,
最後當然是男主角帥氣英雄救美海扁對手之後徉徜回英國啦~
男主角:TOP、女主角TOP娘、反派:二番、弟弟:三番
多適合寶塚(爆)

Anyway,你管是萬能的,
所以我就找了紅花俠中幾首我覺得很不錯的歌曲放上連結,
大家自己去拜你管大神吧(茶)
(一整個不負責任!)

Into The Fire
這是整齣戲中我最喜歡的音樂,
應該是男主角所屬的紅花俠集團要從英國出發救人時的歌曲

Falcon In The Dive
這首也滿雄壯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革命政府任職的反派要抓男主角的歌曲

是說我還是覺得阿姨時代的宙組沒演到這齣戲很可惜,
一整個熱血笨蛋多適合阿姨(爆)
安蘭不知道可以熱血到什麼程度啊~(遠目)
其他人的話...小水太老實可能會熱血不起來,
ASA...紅花俠會變成採花賊吧?(毆)
TANI...拜託不要糟蹋法蘭克叔叔的音樂(超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