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影之人下半段的Joyful II拖到今天才看,
不過果然是個很歡樂的秀呢~

是說這個秀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怪服裝(爆)
基本上小水所有服裝都是順眼的西裝燕尾和大蝴蝶領襯衫,
沒有怪配色也沒有KUSO造型,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再加上這個秀舞蹈部分很吃重,小水跳起來的確非常漂亮,
小水出場次數也很多,看他跳得滿頭大汗的,果然是個很辛苦的秀啊~
我是不太清楚這版跟KOMU的一代版差多少,
但是如果是差不多結構的話,KOMU跟MA跳起來應該也會非常漂亮~
另外為了切合主題,中間也安排了不少客席下,
小水跟河童一號還很演唱會巨星架式的不停跟風扇們握手,
相信風扇們一定覺得非常joyful~~

是說我發現寶塚也頂愛用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印象中很多秀裡面都聽過,另外...河童一號唱的一段又照例被剪掉了...OTZ
不過TCA現在技術越來越高明了,背景音樂還留著感覺上就好非常多...(汗)
中間另一段「誘惑」,如果是KOMU跟KASHI跳起來應該是滿妖豔的,
但是換成小水跟河童一號...真的是完全沒感覺啊(爆)
KOMU應該會感覺比較有妖媚的味道,小水就沒有這麼妖,純粹就是色氣而已~~
再來小水跟白羽的DUET感覺上兩人就是一個不熟(爆)
跳起來雖然是還OK但就覺得卡卡的,不知道伊莉莎白時候有沒有好一點~

總體來說這個秀品質我還滿滿意的,光是沒有怪服裝就可以先加50分了(笑)
只是大家那個joyfuu的英文發音實在是有點爆笑(逃)

最後看了後面的特典,鈴鹿照演的隱居婆婆有段跟小水沖田的對話,
婆婆在對話時有喝茶和吃點心,結果有一場沖田說:今天是名古屋的點心喔~(平常只是羊羹)
婆婆馬上反將一軍問沖田:一起吃好嗎?沖田(楞了一下):是!
(說實話那時候小水有點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好可愛啊~)
然後婆婆把點心餵給沖田,就看小水很辛苦的把東西吞下去之後才能接台詞~(笑)
當然也有稽古的部分啦,小水在稽古場架式就不錯捏~~
和服配刀姿真的有給他帥到!河童一號感覺也滿不錯的,
有土方那種氣勢,說實話有點擔心到全擦時換桂桂演的話,
土方會不會變得比小水沖田還嫩啊(汗笑)
然後教室的木板上還貼了大河劇新選組的海報讓大家參考(笑)

PS.我忘了嫌一件事:(爆)
最後パレート那邊大家拿的シャンシャン
讓我莫名的聯想到機場工作人員指揮飛機行進方向用的光棒(爆)
也是紅色的而且大家揮シャンシャン的動作也跟指揮交通很像(爆逃)
(後來一看編舞是若央りさ,我可以說原來如此嗎?)(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