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ch is Women's Murder Club,
ABC禮拜五秋季檔新番,
改編自詹姆斯.派特森的作品~

說實話我雖然愛看推理小說,
但是並不是推理小說資料控,
所以啥有名作家推理小說年代等等一概沒有研究,
對這部作品會有印象完全是因為謎人電子報曾經介紹過,
書名又相當有趣所以就記住了,
不過我是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任何一本書的~

沒想到前兩天看米國雅虎居然喵到新影集的廣告,
對標題依稀有印象,一查...果然是這部小說改編的電視影集~
剛剛看完了第一集,感覺上是個很有趣的作品,
在小說中故事主角是四個女生,分別是法醫、警察、記者跟律師,
他們活躍在舊金山努力解決犯罪事件,
電視影集...感覺上好像其中三個是在警局工作,
律師的選角跟書中描述的特徵好像不太一樣啊@@
(看了簡介才知道律師其實是地區檢察官,所以在警局工作有警徽好像也是合理啦)
記者角色則是因為同報社記者被謀殺而帶出,
我聽力還是不好只聽出警察角色叫Lindsay...OTZ,
剩下角色叫啥名字還是霧煞煞啊(炸)
是說這種偵探警察影集主角很少是女生,
以女生團隊來辦案也算是一個新視點吧!
另外辦案過程中還不斷穿插主角們的八卦感覺真的滿爆笑的~
這下禮拜五也要淪陷在影集裡嗎?(遠目)
(謎之音:反正你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還是宅在家看影集好了)

最後...

為什麼要讓我在起毛拍賣上看到半價小說害我好想買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