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在Colorado找到實習時就注定了要搬家的命運,
從學校所在地開到Colorado總共1600公里,得花15小時,
所以當初就預計花兩天開到Colorado...

之前也提過打包學問大,
所以只帶走馬上急需的東西,剩下的等找到新公寓之後再請同學寄過來,
原本預計禮拜一要離開,不過包著包著看來就是不可能,
所以只好延到禮拜二再走,
禮拜一晚上同學說:這可是近期之內最後一次了,再不喝就沒機會了,
兩人就...應該是三個鐘頭之內幹掉一瓶12年的single malt(踹)
結果就是:第二天兩人完全沒辦法直立起身子只能躺平(炸飛)
所以同學蹺課我又延後出發(爆死)
兩人幾乎整整睡了一天...

禮拜三...真的不走不行啦~~
所以同學早上幫我把所有能裝的東西裝上車,
(後來發現小波的後半被壓的有點扁)
吃完午飯之後跟同學道別獨自開往Colorado...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開這麼長途的車...
以前就算有這種長途也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絕對不會無聊,這種孤獨的感覺真的是第一次...
一路上只能死命的聽著音樂劇CD、咬口香糖和喝一堆咖啡來保持清醒,
第一天晚上住宿時疲累感不停湧出偏偏又睡不著結果一整個糟...OTZ
第二天出發時精神只能算是尚可,但是因為路況完全不熟所以只好強打起精神,
還要沿路注意星巴克跟加油站(爆)
本來等同學打電話來報馬阿民比賽結果,
沒想到他喵的爛AT&T居然在Kansas和Colorado之間沒訊號(筋)
最後在進入Colorado時打個電話給同學報平安順便問問戰況...OTZ

Colorado真的是一望無際的大...之前來過一次感覺還不明顯,
這次自己開車才知道真是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一望無際的草原和牛馬,幾乎沒有樹或住家,
就算有小鎮也很像Cars裡的那種小到不行的town,
還好新城市的確比原來的城市要大一些,
只是...要怎麼找到Asia Market跟能吃的中餐或日本餐廳啊?(爆)

PS1.Colorado速限居然是75,所以一過州界大家通通開始狂飆
PS2.連續曬了兩天太陽...現在我變成黑白郎君了(爆)
左邊曬比較多所以比較黑...我不要啊(淚奔)
PS3.以下是打包達人的成果:

後座右側:可以看到微波爐、燈、黑色行李袋、一箱雜物跟鍋子


後座左側:藍色行李箱、電視機加棉被、西裝
兩側中間還夾了一個裝滿T恤的大型裝備袋(爆)


前座:看起來很空的原因是我把冰桶、
裝阿誠號的電腦包和一個裝盥洗衣物的圓筒包已經拿起來了(爆)
塑膠箱子的後面還有兩袋東西(爆)


後行李箱:洗衣籃和鞋盒的後面還有兩大箱雜物...

結論:請叫我同學打包達人!(爆)

現在我最煩惱的是怎麼把所有東西拿出來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