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昨天大家早早躺平,
所以今天算是準時起床~

在到樓下吃早餐時往外一望:天啊昨天晚上下大雪,
天氣預報說會有兩吋簡直是鬼扯,根本就是double嘛...
邊吃早餐邊看新聞,因為大雪的關係車禍還不少,
交通尖峰時間也沒辦法剷雪,得等到車流減少才能處理,
但是因為我們今天要回家了,所以也不可能太晚出門,
大概9:30左右準備退房回家,不過因為積雪實在太大,
我清了快十分鐘才把小波清乾淨,好在雪才剛下都鬆鬆得很好解決,
要是結成冰就慘啦...

車開到高速公路上感覺路況還好,路面大致上還算乾淨,
但是車中間難免會有點殘雪,這恐怕是沒辦法清乾淨的...
還有貨櫃車頂上積雪沒清掉,在高速行駛之下雪花亂飄,
還頗像神仙下凡的乾冰效果(笑)
開了近三個鐘頭回到Columbus,想說這裡好歹也是OHIO的首府,應該要逛逛,
聽說市政廳頗有名,還有個德國村,
所以就先拐去市政廳...阿...這不算很氣派吧...
那就隨便開車逛逛,再轉去德國村...
並不像上次去的德國村那樣有密集的店面,
不過還是小逛了一下麵包店和紅酒店,
可惜完全沒有看到自釀啤酒...OTZ

離開德國村之後,想說應該要去OSU看看,
然後又想到以前語言學校有個韓國同學轉到這裡來唸書,
就試著打電話給她,可惜沒人接...
不過等我們停好車打算逛逛學校旁邊的店面時,電話來了,
原來剛剛韓國同學在上課,一下課被電話號碼嚇到就回電了,
她看到我們超級高興,因為很難得有機會見面...
有韓國同學帶當然就小小參觀了一下校園,OSU真的有夠大,
連坐學校巴士繞半個學校都要花半小時...
之後韓國同學問我們想要去亞洲超市嗎?我們當然是好啊好啊(爆)
所以就開車讓韓國同學指路然後找到了日本超市,
韓國同學還說旁邊有麵包店和理髮店,有需要的話可以一次解決(笑)
先去了麵包店...老闆夫婦也是台灣來的喔!
所以當然有一大堆台式麵包,同學忍不住又買了一堆(爆)
至於我...剪了頭髮(爆)因為有台灣來的設計師比較好溝通咩~
有趣的是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就住在協和工商附近,在我家旁邊(爆)
之後又到日式禮品店...進門一看...天啊二手日文書@@
而且價錢都不算貴,很有BOOK OFF的味道♪ゝ(▽`*ゝ)(ノ*´▽)ノ♪
所以不管其他人在幹嘛,馬上挑起日文書來(爆)
最後買了兩本時代小說~~♪ゝ(▽`*ゝ)(ノ*´▽)ノ♪超便宜啊~~~
之後當然是吃晚餐,散壽司大好物也~~~
最後是日式超市採購,完完全全一個大漁啊~
韓國同學邀我們去她的宿舍坐一坐,我們也就順便參觀了一下宿舍,
感覺設備頂不錯的,不愧是大學校...
當我們要告辭的時候韓國同學感覺很難過...畢竟難得見到面...
但是不走又不行,會太晚...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之後就是快馬加鞭的往回家方向衝,
不過呢....接下來的事情就證明我跟spring break八字不合....
快到INDI的路上車速突然慢了下來,到最後完全停住,
慢慢開過去才發現原來是貨櫃車翻倒了,連貨櫃都摔裂了,可見十分嚴重,
我們還希望司機平安無事,經過了事故現場,
因為警車眾多所以我也不敢像之前那樣時速85的飆,
大概維持在80上下,沒想到....經過警車時還是被追然後攔下來...囧
我們一直納悶說應該沒有很快吧...在寒風中打開車窗等了半天,
警察先生來說時速79,有一點點快,所以給了我一張警告單,
好啦!被攔下來當然要小心點,所以後來就儘量維持在速限之內,
沒想到經過施工區又看到警車,然後又被追了(╯▔皿▔)╯︵┴┴┴︵┴┴┴︵┴┴┴ (▔#)3▔)
拜託我很慢了ㄟ!!!!!
第二個警察先生說:限速45你開60喔(筋)
問題是我們三個人12隻眼睛沒有一個看到限速45的牌子...
拜託前面哪一個只有45居然抓我!一整個爆不爽,
因為前面已經被開了一張警告了...現在又被抓到,看來罰單恐怕是會很恐怖,
我還在逃避現實沒有仔細看到底罰多少,
不過收到罰單時瞄了一眼...基本上我上個月都做白工了....
大概要價兩張寶塚DVD吧(死)
為啥每次spring break都會被開單啊~~~真想去法庭上說not guilty(#‵皿′)f〒﹌﹌﹌﹌﹌﹌叭

回到家大概是半夜一點多,洗個澡東摸西摸真正要睡時大概三點了,
第一次醒來...早上十點...還可以再睡一下...
第二次醒來....六點...六點??晚上六點??
阿...沒錯...算了被子裹裹繼續睡...
第三次醒來...晚上九點半...那看一下CSI好了...
這個是重播的不好看...繼續睡....
最後...我在禮拜五早上八點半才真正清醒,
大概總共睡了30個小時(倒)
禮拜四就這樣被我糊里糊塗的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